大家都在看
member-icon

新北二級微解封!什麼時候可以唱KTV?侯友宜:已有3家業者申請

朱育嫻 報導 2021/10/05 15:40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本土疫情已經連續6天零確診,國內疫情在穩定發展,而昨4日指揮中心也針對視聽歌唱業、資訊休閒業等防疫管理放寬,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表示,會配合中央政策微解封,目前已經有3家KTV業者提出復業申請。

看更多: 防堵Delta入侵社區!指揮中心:啟動捐血人血清抗體調查,4/25至7/3有捐過血注意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3家KTV業者申請復業,稽查通過即可營業

指揮中心在4日宣布,10月5日至10月18日維持二級警戒,娛樂場所如電子遊戲場、KTV、桌遊店等有條件開放。而新北市長侯友宜在新北市新冠肺炎疫情說明會中表示,新北市接到經濟部公文後,對視聽歌唱業、資訊休閒業的復業申請也會配合,休閒娛樂場所要符合防疫申請通過才能復業。

 

侯友宜也透露,目前為止有3家KTV業者申請復業,全部都會遵照相關防疫指引,以及公共安全的稽查,只要申請通過,公文公告出來之後,就可以正式營業。

看更多: 等不到新冠疫苗第2劑 醫籲接種流感疫苗提升保護力

 

 

新北二級微解封!侯友宜:放鬆過程中做好防疫

至於指揮中心最新公布的餐飲場所放寬規定,對於「不同桌之人員間保持1.5公尺以上間距、獨立包廂、屏風間隔或使用隔板;同桌者保持1.5公尺間距或使用隔板」這些內容自10月5日起,不再列為餐飲業提供內用服務必備之限制措施,對此侯友宜也表示會配合中央。

 

不過侯友宜仍呼籲,「民眾在放鬆過程中,仍要把防疫做到位,新型態的生活模式要隨時戴口罩,當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口罩是最好的防護。」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看更多: 新北餐飲內用免隔板、上山下海免戴口罩?侯友宜說話了

 

《健康2.0》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 圖片來源/我的新北市‧新北市衛生局提供
◎ 資料來源/新北市衛生局

 

→投票選你最愛的功能再抽廚具組,活動至2021/9/26!點我下載【健康2.0 APP】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

文章關鍵字:
分享文章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延伸閱讀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