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
member-icon

高醫院長交接!新任院長王照元教授接任

圖1

羅以容 報導 2023/08/01 14:56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今天(8/1)進行新、卸任院長交接,由高雄醫學大學校長楊俊毓擔任監交人,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卸任院長鍾飲文教授將印信交給新任院長王照元教授,儀式簡單隆重,傳達高醫人團結共榮的情感!

 

期勉高醫新團隊致力傳承、創新永續

高雄醫學大學校長楊俊毓強調,不論卸任、續任或新任,任何職務都只有一個共同的身份「高醫人」,責無旁貸致力於讓校院更加優越,超越過去的成就。期勉新團隊,致力傳承、創新永續。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看更多:達文西手術治療大腸癌納健保!年逾700人受惠 可省近10萬元

 

大腸直腸外科權威教授王照元接任高醫院長

王照元院長為高醫大外科學臨床醫學研究所教授,專攻領域為消化外科、大腸直腸外科、達文西機器手臂手術、腫瘤外科、癌症分子醫學、營養學等,32年從醫致力於大腸直腸癌手術與精準醫療創新模式發展,完成了超過4,500例的大腸直腸癌病人,其領導的大腸直腸癌機械手術團隊更是榮獲國內首家醫院通過達文西機械手臂大腸直腸手術看刀觀摩與卓越手術醫院,國際雙認證團隊。王照元院長也是國內首位執行機械手臂手術超過600位的大腸直腸外科專科醫師。在研究方面,著作卓越且科研成就豐碩,迄今發表394篇peer review期刊論文,並擁有美國、歐盟、日本、台灣與中國等11項專利,執行超過50件以上臨床試驗計畫與多項產學合作計畫,聞名遐邇。

看更多:罕見病例登權威期刊:婦狂吐送急診竟是膽結石跑進腸胃道! 醫曝6招防膽結石

 

王照元院長歷任高醫大附院3屆共6年副院長及2年部立屏東醫院院長,行政管理經驗豐富,善於領導整合各單位運作綜效,處事穩健圓融,並兼具積極創新。王院長在醫學領域展現了孜孜不倦的工作投入、視病猶親的病人關懷及優異的執行力與魄力,未來必能連結高醫大科研能量與人才整合,提升高醫醫療能量,善盡醫療相對不足地區的社會公益角色,為國人的健康福祉做出更大的貢獻。

看更多:大腸直腸癌再奪命!何時該作腸癌篩檢?醫揭3關鍵時機「這族群」青春期就該檢查

 

◎ 圖片來源/高醫大附醫
◎ 資料來源/高醫大附醫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文章關鍵字:
分享文章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延伸閱讀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