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
member-icon

眼睛天然防曬劑 葉黃素

2018/07/05 10:30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我們都知道陽光對皮膚會造成傷害,所以皮膚需要防曬,但往往忽略了眼睛也需要防曬!眼睛可以說是我們身體最過勞的器官之一,無時無刻都要接收光線幫助我們看見這世界萬物,但眼睛接受光線的同時也會造成老化引起傷害,所以需要抗光抗老化的保護;眼睛如何防曬呢 ? 事實上,我們的眼睛本身就存在著天然的防曬劑-葉黃素及玉米黃素保護我們。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葉黃素與玉米黃素的重要性

根據2010年世界衛生組織(WHO)指出,黃斑部病變與白內障及青光眼為成年人三大失明原因,而葉黃素與玉米黃素主要存在於眼睛的視覺中心-黃斑部,能吸收及抵擋藍光與抗氧化,抵擋光線對眼睛的傷害與造成的老化。

 

為何我們需要補充葉黃素膠囊?

近年來因3C產品盛行,許多人經常看電腦及滑手機到忘記時間不知道要休息,眼睛常常處於過勞狀態,再加上從飲食不均蔬果攝取不足、人體無法自行生合成葉黃素與玉米黃素,造成體內葉黃素與玉米黃素消耗的比補充的還快,因此包括適時補充葉黃素膠囊為現代人較為快速且方便的補充方式。

 

如何選擇葉黃素膠囊?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質」是首要考量,游離型葉黃素因分子小、飯前飯後皆可食用、不需身體轉換即可吸收,且為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NIH)AREDS2指定使用,亦是目前唯一美國FDA認證唯一可用於嬰兒配方之葉黃素,安全有保障!

 

「量」也同等重要,葉黃素每日建議攝取量為6~30毫克,其中眼部老化疾病高風險者包括3C產品高度使用者、高度近視者(依WHO定義為近視達500度)、年長者、糖尿病病人等,更應時時留意葉黃素的補充。

 

其他還包括,完整複方添加魚油/亞麻仁油、花青素等、完善標示含量、安心保證如通過塑化劑、總生菌數、含量檢測等,藥廠製造高規格,都是選擇葉黃素膠囊重要考量。

 

◎ 本文內容由容編提供

文章關鍵字:
分享文章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延伸閱讀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