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
member-icon

精準睡眠健康智慧床 遠端AI自動調控提供最佳紓壓睡眠

2018/10/26 11:25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醫學證實睡不好是免疫力下降的主因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睡不好是現代文明病,醫學證實免疫力下降、肥胖、心血管疾病、癌症、痠痛病、腦細胞受損等問題,都與睡眠品質有關,許多重大疾病是因免疫力衰退所致,而睡不好則是免疫力下降的主因,當睡眠品質不好,身體無法獲得生理修復,即容易導致器官組織病變。

 

跨時代新概念,用AI科技守護健康睡眠

根據人類睡眠的研究,大致可分為「深睡期」與「淺眠期」,其中深睡期睡眠對腦部有非常重要的機能,它可以恢復、修補腦部受傷的組織,對於學習力、創造力有極大的影響。整合醫學實證、智能科技、人體工學、氣動力學及設計美學,推出擁有18項世界多國專利的「精準睡眠 健康智慧床」,經科學論證與醫學驗證,可每日進行睡眠品質偵測,在雲端運算出個人「最佳睡眠參數」,經大數據分析對校後即由遠端AI自動調控床體,柔軟或厚實都依使用者的需求,對人體形成精準支撐與包覆,這是全球唯一整合醫學概念,可隨著生活變化,由遠端AI自動調控,每日以最佳紓壓深眠的健康智慧床。

 

 

由於每天的身心狀態和疲勞程度不一樣,「最佳睡眠參數」自然有所不同,透過日復一日的偵測及自動調控,每天都能以最佳模式迎接入眠,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張健康智慧床採左右獨立偵測調控,內建排溼散熱功能,舒適的完美體驗,睡得更紓壓、更健康!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精準睡眠,讓身體找到對的床

睡不好通常是生活型態、精神壓力或生理疾病所造成的,近年來全球生醫界相當熱門的話題就是「精準醫療」,除了傳統常規檢查外,會再加上生物醫學檢測,從中找出最適合的治療方法與藥品,進而使治療的方法與用藥更加精確,這與精準睡眠主張不謀而合,其「M.M.T.醫學測試」經與國內睡眠研究中心合作進行雙盲實驗,證實以這個方法選出的床枕,可增進睡眠時人體循環效率、提升自律神經活性,對改善輕度睡眠呼吸中止症有明顯幫助,此研究已獲歐美深具影響力之國際醫學期刋公開發表。

 

 

◎ 生活情報組企編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文章關鍵字:
分享文章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延伸閱讀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