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
member-icon

超強鳳梨酵素洗淨力!天然純淨不殘留

2019/03/07 14:30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根據線上市調資料,消費者挑選洗衣精10年來重視的皆是,價格、潔淨力、天然無毒。近幾年更加重視是否有益家人健康?是否能不刺激肌膚,以免造成呼吸道或皮膚的過敏現象。也因為台灣天氣潮濕,氣候變遷近年異常劇烈,致使塵蟎、黴菌、細菌等過敏原更加猖獗!可是當你認真清洗衣物、窗簾來清除過敏原時,一旦用到含石化合成的清潔用品,就容易誘發過敏,特別是小孩極易出現刺激性皮膚敏感症狀;同樣地,隨著年齡增長,成人肌膚也會變得脆弱,免疫防禦力下降。


而洗衣精等洗劑一直是生活中最容易被忽略的過敏原,為求達到去污力,一般洗劑中皆會添加石化合成的界面活性劑,洗後極易殘留在衣物等織品上,很可能造成皮膚紅腫、搔癢、起紅疹,或導致呼吸道不適。尤其是不必要的添加物,如人工香精,國外研究指出,恐影響小孩腦部發育。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想守護家人健康,遠離化學合成清潔用品與過敏原的傷害,PiPPER STANDARD鳳梨酵素居家清潔用品,擁有美國專利技術萃取出鳳梨果肉的天然酵素,擁有超強潔淨力能快速分解奶、蛋、血漬、汗漬等蛋白質形成的髒污,並獲得法國Dermscan Asia低敏與無刺激認證,pH值中性且易沖洗不殘留,適合手洗貼身衣物與寶寶衣服。一個月內可生物降解超過90%的環保鳳梨酵素配方。


PiPPER STANDARD鳳梨酵素清潔用品,給您家人與孩子天然無毒、低敏不刺激的健康居家生活環境!

 

 

了解更多

PiPPER STANDARD鳳梨酵素清潔用品:洗衣精、柔軟精、地板清潔劑、洗碗精、去漬劑、浴廁清潔劑、多效能清潔劑等。

 

◎ 生活情報組企編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文章關鍵字:
分享文章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延伸閱讀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