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
member-icon

健康美麗來自靈魂的強大?歌壇東方不敗阿芳姐分享獨家心法!

2019/03/13 12:10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久違了的張清芳,在2015年年底完成演唱會後,就消失在螢光幕前,近日復出擔任嬌蘭的繆斯女神,被公認擁有成熟美及知性美於一身的張清芳特別分享如何持續保持美麗的祕訣:年輕時努力工作,打好基礎才有條件選擇好的伴侶,之後就可以享受自己想要的人生。

 

很多人羨慕張清芳自在優遊的生活,她說,要擁有美好的生活也要付出努力,並提醒年輕女性,20多歲時要努力工作,在30歲前找到喜歡的工作做為終身的職志,她認為女人要讓自己擁有自信,30歲後用努力打下的基礎才有好的條件找到好的伴侶再結婚、生子。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如果這些目標都完成,40歲後就有錢有精神花在自己身上。張清芳認為新時代的美學,女人除了要好好保養,也要多閱讀及涉獵各種知識資訊,擁有知識及幽默感讓自己從內而外美麗,人人都想跟妳接近,50歲以後,就可以和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們旅行,擁有充實自在的人生。

 

她提醒女性朋友:「真正的美麗不只是外表,要從靈魂及精神開始,當妳歷練人生的酸甜苦辣、嚐過人生千百滋味後,妳會變得成熟、有智慧、會變得更強大,然後懂得愛自己進而關懷別人,不管是自己的人生規劃,對家庭、對朋友、對社會,都會更周慮、更慷慨,我覺得這才是真正的美麗!」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認識張清芳多年,他說,在歌壇有「東方不敗」之稱的張清芳除了歌聲強大以外,她的愛美眾所周知,從年輕的時候可以說是從頭保養到腳趾頭,全身保養沒有放過一寸皮膚,所以她的皮膚至今仍吹彈可破,膚質美和知性美都是「東方不敗」。

 

張清芳分享她從19歲起開始保養皮膚的經驗,她說,當年的保養品一定要先用保養品把皮膚搓一遍,再塗上滋潤修護型的保養品,最後再擦上防護型的保養品,所以每天保養要花好幾個小時,弄得整個浴缸都油膩膩還要清洗,然後第二天還要重覆一次,她笑說還好當時年輕,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保養,現在每天很多事忙,沒辦法花那麼長的時間慢慢保養。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所以她就提醒愛美女性要聰明選擇可以更容易、更快速達到保養效果的產品;像新上市的蘭鑽極致濃縮精華,就擁有嬌蘭科學研究中心最新研發,能幫助肌膚快速吸收核心成分,優化肌膚抗老的過程。

 

張清芳復出後,首度出席美妝品牌活動就選擇了嬌蘭,足見對嬌蘭的認可和喜愛,她說,她非常喜歡嬌蘭的產品萃取自稀有的蘭花,而且還復育了25種不同物種,及1萬2千種野生蘭花,為世界保育稀有植物。同時,也是因為她覺得女人要投資可以讓自己更美麗的事物,新上市的「蘭鑽系列」為嬌蘭最頂級的護膚產品,可以讓肌膚更健康、更美麗。

 

 

站在新品發表的台上,張清芳顯得容光煥發,她說,看人她最先注意皮膚,因為她對美麗的堅持是一定要有好的膚質,不喜歡用厚重濃妝遮蓋皮膚瑕疵,當她搶先試用四週新產品後,她也明顯感覺到皮膚變得更緊緻,而她也會持續使用,期待皮膚變得更美麗。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 生活情報組企編

文章關鍵字:
分享文章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延伸閱讀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