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
member-icon

Panasonic鹼性離子整水器TK-AS30 水的品質,決定生活的品質

2019/05/06 11:33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為滿足不同的飲用水需求,Panasonic用心打造更完備的淨水、整水的商品陣容,Panasonic鹼性離子整水器TK-AS30與一般淨水器不同,在於除了有過濾淨水系統還有電解系統。日本製的高效濾心可有效過濾鉛及多種有害物質,達到日本JIS國際檢驗標準,內置的中空絲膜構造,更連0.1微米的細菌都不放過;電解系統中使用鈦電極版,把純淨水再經電解分成含氫離子的鹼性水以及酸性水,展現高效率的電解效果。鈦電極板表層更覆有白金塗裝,可防止損壞,延長使用壽命。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Panasonic鹼性離子整水器,就像是專屬的「品水師」,可以隨時因應不同的口感或烹調需求,調整水的pH值,輕鬆享受健康美味,創造自己的生活美學。5段酸鹼度設定,包括弱酸性、淨水、鹼性1、鹼性2、鹼性3,可配合生活使用需求調整,其中pH5.5弱酸性的水更可以用來洗顏,溫和不傷膚質,在食物料理方面,更透過鹼性水的高滲透力可幫助食物更加入味。

 

 

對注重室內整體設計的現代人來講,Panasonic鹼性離子整水器TK-AS30以小巧薄型機身,搭配大文字操作面板,操作更便利。時尚簡約純白外型,完美展現生活品味。

 

2019/4/15-2019/8/19 Panasonic夏日有禮賞,購買指定機種淨水商品,回函就送果汁機。

 

Panasonic官方網站:www.panasonic.com/tw
產品詳情:http://bit.ly/2Y23Ivj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 生活情報組企編

文章關鍵字:
分享文章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延伸閱讀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