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
member-icon

抗發炎怎麼吃?膚色不黑卻暗沉?專家揭露逆齡抗老3關鍵

2019/05/09 12:55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現代人要活得長壽,已經不是難事,但在活得久、逐漸老化之餘,還能健康活得好、讓身體慢老逆齡不生病,這就需要下點工夫。對於輕熟女們在意的老化問題,TVBS健康2.0將於2019年5月25日特別舉辦一場「由內而外 逆齡抗老保青春」的健康講座,邀請不同領域的專家現場傳授抗老逆齡法,從體內到體外、當令食療、好用穴位、保養手法、運動消脂等,全方位教大家如何逆轉老化時鐘。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示意圖/TVBS

 

女人40一枝花,但要如何讓花況繼續保持得宜?因年齡的增長,輕熟女們開始面臨身體逐漸出現的老化現象,若再加上忙碌的生活與工作壓力,不僅易感疲累、內分泌失常,連皮膚都暗沉粗糙無光澤,看起來就像凋謝的花朵。

 

1.中醫體內調理 補養抗發炎

專門解決女性各種惱人症狀的中醫師鄒瑋倫表示,想對抗疾病防衰老,就要抗發炎!人氣中醫師鄒瑋倫將在講座中告訴大家,如何跟著節氣從體內調理防病慢老,不讓身體處於發炎狀態;現場也會分享實用的當令時節保養法,從食療觀點、穴位按摩到減重減脂,如何排除體內廢棄物,起到補養抗衰老的作用。

 

2.保養做錯 難怪皮膚愈來愈糟

除了內在調養,外觀的保養呵護也是女性在意的重點。為什麼有些人膚質看起來永遠這麼好,甚至比實際年齡還年輕,有人卻臉上布滿年齡的滄桑?關鍵在於你的保養觀念,保養做對了,肌齡就能少10歲!時尚保養大師李佑群將在講座中公開「保養一定要知道的事」,從卸妝、洗臉、精華液,到隔離霜的使用,教你正確的日常保養程序與按摩手法,找回健康透亮的膚質;現場還將示範不同膚色的人,該搭配什麼色系和服裝建議,讓自己更年輕有活力。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3.預防老化 運動讓你永遠活躍

逆齡保養由內而外都顧到了,維持體力及良好體態也很重要!預防老化,運動是關鍵之一,知名廣場舞天王MAX老師,要帶大家一起做「回春操」,從臉到腳喚醒身體每一處的細胞,讓你活力滿滿、揮別老態。抗老的祕密都在這場講座中曝光,不想被年齡束縛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TVBS健康2.0「由內而外 逆齡抗老保青春」講座,免費入場,名額有限,儘速報名!相關訊息報名請點這裡

 

◎ 編輯/朱育嫻報導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相關文章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身體發炎致百病! 8大抗發炎食物能預防

皮膚發癢、常嘴破?營養師說這組「抗發炎」CP值最高

保養品越香、越易致過敏體質!尤其這類保養品更危險,6招助排毒

別讓嘴唇乾到流血…保養步驟「2不1要」快記牢!

一擦保養品就過敏?選擇重點:無酒精、無防腐劑

 

立即報名→健康2.0免費講座【由內而外 逆齡抗老保青春】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文章關鍵字:
分享文章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延伸閱讀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