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
member-icon

心氣足,呼吸就順暢!白雁老師4/27直播親授「護心法」提升免疫力

427直播親授「護心法」提升免疫力

生活情報組企編 整理 2023/04/27 12:00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最近半年曾經感染流行性感冒、新冠肺炎、腸胃系統疾病,你的免疫力一定要注意!看不見的免疫負債開始討債了。4/27(四)晚上8點,白雁和彥寬老師在「健康2.0粉絲團」直播,教大家最實用的護心法,改善疲倦、虛弱、心氣不足、呼吸不順暢,為你的疫後新生活提升免疫力!

 

看不見的「免疫負債」威力大

「免疫負債」不是新名詞,每次大規模疫情流行之後,人體免疫力必須逐漸適應外在各種傳染病的狀況,這時候很容易出現流感或傳染病大爆發。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疫情3年多來,大家都養成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的防疫好習慣,不只成功防堵了新冠肺炎,許多透過呼吸道、腸胃道感染的傳染疾病也減少了。但是反過來說,這麼長時間我們少出門、少運動、接觸病毒少,也造成個人免疫力不足;尤其一碰上天氣多變的春天,細菌、病毒特別活躍,抵抗力較差的人要特別留意!

看更多:彥寬老師教2招補足陽氣!4生活小動作養腎 改善虛弱體質、增強免疫力

 

防堵病毒,免疫奮起

人類靠著免疫系統防堵病毒,也每年靠著施打疫苗來保護自己。從中醫角度,體虛之人肺氣和衛氣都虛弱,病邪比較容易趁虛而入,人就會體弱多病,所以要身體強壯不生病,首要工作是增強自身的肺衛之氣,它的作用就是提升免疫力。

看更多:一換季就鼻塞、咳不停?營養師授飲食生活6對策 「關鍵1類食物」舒緩氣管敏感

 

先天不足後天失調,練功能補救

氣學管理專家白雁老師表示,小孩老人及成人體質虛弱,通常是從胎中時就「先天氣」不足,再加上後天生活環境改變、速食盛行、緊張壓力、空氣污染等「後天氣」不調,使得身體愈來愈弱,容易有免疫功能低落的表現。

 

想提升免疫力,白雁老師建議可以每天練習「護心法」,幫助身體出汗排濁,再補充元氣,讓身體循環變好,精力、體力增加,提高自身免疫力和身體抵抗疾病的能力,讓自己少生病、少感冒。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看更多:中午練這招防血管硬化!「輕飛顫掌」通氣血 遠離心腦血管疾病

 

「護心法」可以看直播免費學!4/27(四)晚上8點,白雁和彥寬老師在「健康2.0粉絲團」直播,教大家最實用的護心法5招,為疫後新生活提升免疫力!

 

 

除了護心氣功,現在還有健康2.0獨家聯名課程「貴妃浴面美容功」,由彥寬老師親自授課,讓你氣色好,內臟也乾淨!一起體驗氣功帶來的改變→點我看課程詳情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 圖片來源/白雁時尚氣功提供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文章關鍵字:
分享文章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延伸閱讀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