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養生

催情小魔法 2款情趣精油DIY

  • 健康2﹒0 報導
  • 2017/08/25 11:30
  • 字體放大
  • 催情小魔法 2款情趣精油DIY

    情人節除了互送巧克力外,巧妙運用芳療在生活中,最能無形中創造激情火花,並促進身體健康。在選擇增進情趣的精油香氛時,首先一定要選擇自己喜歡的氣味,而這些氣味常跟童年的記憶有關,自己不喜歡的氣味,即使再多功效,心理排斥,效果也就差強人意;十分建議薰衣草、玫瑰及伊蘭等3種精油。

    催情小魔法 2款情趣精油DIY

    以精油的吸收率來看,直接嗅聞及按摩的效果最好,如果想讓空氣中充斥香氣,可以用擴香方式進行,目前有很多擴香器可以選擇,有些是加水振盪或加熱,甚至也有外出用的USB擴香機;記得注意薰香時間,以30分鐘至1小時為宜,之後打開窗戶,再重新更換新的精油。

     

    情趣按摩油
    材料:2滴奧圖玫瑰、4滴伊蘭伊蘭、4滴真正薰衣草、20ml甜杏仁油

    作法:混合後互相按摩背部、腿部、肩頸及手臂。

     

    情趣泡澡精油
    因精油無法溶於水,必須倒入少量植物油或牛奶才能被人體吸收,同時較不會發生精油集中於小區域,進入浴缸時導致皮膚接觸過敏。

    材料:1滴奧圖玫瑰、3滴薰衣草、2滴伊蘭伊蘭精油 、5ml植物油
    作法:全部混合倒入浴缸。

     

    內容摘錄自《健康2.0》71期/8月號
    ◎ 撰文/郭姿均  ◎ 編輯/朱育嫻  ◎ 美編/蔣嘉佳  ◎ 圖片/達志影像提供  
     

    相關文章

    挑逗情人嗅覺 3款動情精油的奧祕
    簡易精油按摩法 緩解手腳痠脹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