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妳舒不舒服?」兩性專家曝6句話做愛不能問 問完瞬間無感

  • 郭庚儒 報導
  • 2021/04/22 15:18
  • 字體放大
  • 做愛過程中,除了肢體互動,言語交流也不可少。不過,兩性作家、護理學博士許藍方提醒,6句話做愛中千萬不能問,以免女方性慾瞬間全消。

    看更多:做到一半突然軟掉?兩性專家曝這些安慰話千萬不能說

     

    6句話做愛中不能問

    問題1:我厲不厲害?

    做愛享受的過程中,如果問對方「我厲不厲害?」,就好像是,吃飯才吃第一口,就問好不好吃一樣的道理。事實上,只要用眼睛觀察,就能知道對方是否享受做愛的感覺。

     

    尤其是女性發生高潮,需要時間累積,有可能因為問了一句「我厲不厲害?」,對方就瞬間性慾全消,因此千萬不要用嘴巴問。

     

    問題2:我有沒有比前男友粗?

    女性做愛是否愉悅,不是完全取決於男性的陰莖大小,因此不用跟前男友「比大小」,重點是對方現在是跟你在一起。如同男性不喜歡對方問前女友,是一樣的道理。

    看更多:另一半詢問過去性愛史 該坦白還是隱瞞?兩性專家一句話破解

     

    問題3:為什麼妳不喜歡,A片不是都這樣?

    A片中的劇情,並非每個女性都會喜歡,事實上,不同的人對於A片的感受,也會不同,因此不要再用同一套標準,套在不同的人身上。做愛的重點是,用心去感受、用眼睛去觀察,而不是用嘴巴問。

    看更多:做愛看A片可以助性?性學博士建議老夫老妻「最佳看A片時機」

     

    問題4:妳舒不舒服?

    「妳舒不舒服?」這句話跟「我厲不厲害?」其實類似。舉個例子,按摩時,當你正在享受,已經進入要夢鄉,如果按摩師突然問「妳舒服嗎?」,可能會立刻驚醒。

     

    其實「妳舒不舒服?」這句話不是不能問,而是要在正確的時間,最好可以等到做愛完再問。

    看更多:「那話兒」越大越好?陰莖偏左偏右有影響?醫曝觸發高潮關鍵

     

    問題5:妳到了嗎?

    如果詢問「妳到了嗎?」,女方的心中可能想「是要去哪裡?」。做愛的過程中,如果一直逼問女方說出感受,女方可能為了要結束說「到了」,而男方可能會以為是女方高潮的表現,往後可能一直以誤解方式進行性愛。

     

    做愛完問女方有沒有高潮可以嗎?許藍方認為,沒有正確的答案,以個人經驗而言,女性真的不容易高潮,這個問題相當難以回答。

    看更多:做愛前戲重要還是後戲?做得好打開女性高潮開關、更期待下次性愛

     

    問題6:可以換妳動嗎?

    做愛過程中,如果男方想要換姿勢,用嘴巴問只會掃興,其實可以用手引導,女方就能夠知道。

    看更多:感情變淡怎麼辦?「車震」找回熱戀感 許藍方:車震必備2件事 這姿勢男女都不累

     

    ◎ 諮詢專家/許藍方博士

     

    →名醫觀點、養生妙招都在這!快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
    →最新健康資訊不漏接!快點我加入【健康2.0 FB粉絲頁】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