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女性做愛6句話千萬不能說!兩性專家許藍方曝「做愛大忌」

  • 郭庚儒 報導
  • 2022/02/14 13:14
  • 字體放大
  • 2月14日情人節,在浪漫的節日中,不少情侶會把握時機做愛做的事,但做愛時,任何言語、動作都可能會讓人想太多。護理學博士、兩性專家許藍方告訴妳,女性做愛時千萬不能說的6句話。

    看更多:「妳舒不舒服?」兩性專家曝6句話做愛不能問 問完瞬間無感

     

    女性做愛別說6句話

    你射了嗎?

    有些人射精狀況較不明顯,在激烈的做愛過程中,就射精了,因為突然停止動作,女方可能不小心脫口而出「你射囉?」、「你進來囉?」、「原來結束啦!」。

     

    其實,女方說「你射了嗎?」並不是嫌棄太慢或太快,只是想要確定,男方不用想太多。女方也不應該用問的,只要觀察男方的動作就可以知道,或是詢問男方「你舒服嗎?」就可以了。

     

    很痛耶!

    做愛時,如果感到疼痛並不是要忍住不說,而是要注意口氣及用字,可以說「這樣有一點痛」、「要不要用一下潤滑劑」、「可不可以慢一點」。或是直接教男方怎麼做,女方可以慢慢引導男方,將陰莖放入陰道內。

     

    你好棒、你好大!

    許多女性會為了滿足男性的面子,可能會過度演戲、演繹高潮,做愛時千萬不要為了誇獎而誇獎,只要好好放鬆享受,發自內心呻吟就好。

    看更多:做愛不戴套容易高潮?顆粒、螺紋型保險套有差嗎?兩性專家曝2件事 讓女性無法高潮

     

    你會娶我嗎?你愛我嗎?

    做愛過程中,不論男女都非常不建議,需要對方承諾彼此的話,有的人可能會當場性冷感,有的人會只為了做愛而說,無法分辨真假。

    看更多:另一半詢問過去性愛史 該坦白還是隱瞞?兩性專家一句話破解

     

    軟掉真的沒有關係!

    男方可能因為生理、心理等原因而「軟掉」。做愛過程中,如果男方軟掉了,當下女方千萬不要安慰對方,「越講沒關係,就越有關係」,可以等事後再討論。

    看更多:做到一半突然軟掉?兩性專家曝這些安慰話千萬不能說

     

    你嘴巴好臭!

    做愛過程,不要用抱怨或斥責的方式表達,如果男方的口腔有異味,可以改說「我們先去洗澡」、「我們要不要先刷牙」。

     

    做愛不要滑手機

    許藍方也說,做愛時,雙方的專注力都要在彼此身上,男方戴保險套時,女方千萬不要趁機滑手機,也是做愛一大禁忌。

    看更多:做愛最好看時辰!兩性專家曝「這時間」做愛 4大好處報你知

     

    ◎ 諮詢專家/許藍方博士

     

    →字體放大好閱讀,收藏文章更便利!點我下載【健康2.0 APP】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

    女性做愛6句話千萬不能說!兩性專家許藍方曝「做愛大忌」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