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健康達人挑戰賽」開跑 總獎金150萬!科技人每天走7,000步護健康

  • 羅以容 整理
  • 2023/05/03 17:31
  • 字體放大
  • 「健康達人挑戰賽」開跑 總獎金150萬!科技人每天走7,000步護健康

    台灣健康運動聯盟再次出擊!特別在今天(5/3)舉辦總獎金150萬的「健康達人挑戰賽CBHS」誓師記者會。比賽從5/1開始,由國科會轄下的竹科、中科、南科管理局、鴻海集團等多家企業組團參加比賽,期望在3個月時間內,養成參賽者每天走7,000步、每月各12天規律運動習慣,達到「運動健康科技人,永續發展護國群山」目標。

     

    健盟理事長高俊雄在誓師大會表示,台灣從小學到大學的體育課、運動社團、校際運動等競賽廣受歡迎,希望大家在畢業進入職場後,也可以延續規律運動習慣,維持健康,提高創造力,共創個人、企業、國家社會三好三贏局面。

    看更多:「健康達人挑戰賽」每天走7000步 送150萬獎金、藍牙體重計、血壓計!

     

    健康達人挑戰賽CBHS總獎金150萬

    根據體育署近年的電話調查數據顯示,目前台灣30歲到60歲的職場人口中,有規律運動人口數只有20%~23%,科技人的比例可能更低,期待透過「健康達人挑戰賽CBHS」獎勵與團隊激勵,在科技職場引爆運動話題,幫助大家逐漸養成規律習慣,基石穩固了,護國群山的優勢才能更長久。  

     

    健盟為了引領民眾養成自發運動習慣,於2022年10月首度推出「健康達人挑戰賽CBHS」,總獎金150萬元,共有739人參與,為期3個月,從每月規律運動天數、量血壓、體重等,完成挑戰健康達人的目標。

     

    競賽成果豐碩,達到頂標人數近7成,總達標人數更有8成以上,參賽者皆給予高度肯定,更表示在過程中逐漸養成運動習慣。另外,透過APP上傳血壓與體重數據,也能更加關心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可說是一舉數得。

    看更多:59歲洪榮宏從來沒胖過 原來每天健走7千步!醫曝健走5要點 這樣走防糖尿病、關節炎、骨鬆

     

    ◎ 圖片來源/台灣健康運動聯盟提供
    ◎ 資料來源/台灣健康運動聯盟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健康達人挑戰賽」開跑 總獎金150萬!科技人每天走7,000步護健康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