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TVBS聖誕愛無限藝起分享愛》12/24平安夜晚上10點邀請群星合唱 為大家傳遞正能量

  • 丁彥伶 整理
  • 2023/12/22 16:32
  • 字體放大
  • 《TVBS聖誕愛無限藝起分享愛》12/24平安夜晚上10點邀請群星合唱 為大家傳遞正能量

    入冬以來最強冷氣團來襲,「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在12月份傳遞滿滿的正能量給大家,由《愛無限公益餐會》起跑,先在7大城市舉辦7場愛心暖宴,在平安夜(12/24)當天,邀請眾多嘉賓用最溫暖的歌聲透過《TVBS聖誕愛無限藝起分享愛》音樂慶典傳遞給大家,並在當天晚上10點於TVBS 42歡樂台頻道播出,帶給大家一個美好的聖誕佳節,將愛一同傳至全國各地。

     

    聖誕愛無限、藝起分享愛,群星合唱傳遞正能量

    在這次《TVBS聖誕愛無限藝起分享愛》邀請眾多嘉賓一起傳遞愛,首度擔任演唱嘉賓的王宏恩說感覺像是回到自己家,他表示:「非常有家的感覺,有很久不見的朋友一起唱歌一起分享愛,分享感恩的心情。」

    看更多:聖誕節開運法!整年好運靠6招 聚餐人數不能有「這數字」 2禁忌快避開

     

    王宏思和舞思愛、黑旋風將同台演唱,希望透過音樂傳遞力量,一掃被疫情所苦的陰霾。「幸福歌姬」梁文音攜手陳威全共同演唱曲目,她說:「我感覺到聖誕愛的氛圍,尤其可以跟好朋友威全一起合唱這首《幸福的忘記》,是非常幸福的事。」

     

    《TVBS聖誕愛無限藝起分享愛》12/24平安夜晚上10點邀請群星合唱 為大家傳遞正能量

    ▲王宏恩、舞思愛希望透過音樂傳遞正能量。(圖/TVBS)

     

    而「最暖男團」IT BOYZ的4位團員為了音樂盛典,特別準備了4首經典英文歌曲傳遞溫暖,沒想到考倒他們的不是歌曲的音準,而是英文歌詞。團員鄭豐毅笑說自己英文不好,甚至寫「注音」來幫助記憶。

     

    《TVBS聖誕愛無限藝起分享愛》12/24平安夜晚上10點邀請群星合唱 為大家傳遞正能量

    ▲IT BOYZ陳彥廷、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將帶來四首經典曲目。(圖/TVBS)

     

     

    《愛無限公益餐會》,已在台北、新北、台中、高雄、台南、桃園、花蓮等,全台7大城市舉辦7場愛宴,將愛分享至全台各地。

    看更多:好好「呼吸」讓人精神百倍!醫師教你運用調息跟嘆氣 幫助大腦放鬆

     

    寒冬中充滿愛的氛圍 群星合唱傳遞正能量

    平安夜當天《TVBS聖誕愛無限藝起分享愛》音樂節目也要帶給大家滿滿的愛!除了邀請岑永康、張文綺領銜主持,節目卡司請來藝人曾子余、卞慶華、IT BOYZ的鄭豐毅、陳彥廷、鍾岳軒、黃柏峰,以及王宏恩、舞思愛、梁文音、陳威全、黑旋風。

     

    還有由《藝起發光》牧師宋逸民和師母陳維齡,以及《藝之星》牧師宋達民帶領教會的藝人朋友們,吳東諺、白家綺、楊蒨時、林道遠、李又汝、蔡家蓁、黃昺翔、魏妙如、張志豪、胡藝芬、周子寒、陳宇風、張文綺、黃瀞怡小薰、林柏妤、跨世兄弟、紀寶如、嚴浩、張淨婷、唐振剛、鄭亦真、李芸蓁、簡丹、陳渝安、劉騏樂、張世賢、侯柏宇、陳明川、楊富江、林依璇、權貞妍、尤國棟、陳玲玲、蔡依依、李昀熹、陳玉玫、邱克俊、朱海葳、龔蓮華、莊明達、施心慧。

     

    節目也邀請TBC舞團,包括團長黃柏青,團員李奕釜、李志強、李宗維、黃世東、洪秉睿、陳信宏來伴舞。本節目製作特別邀請擁有7座電視金鐘獎座的大導洪榮良擔任導演,並邀請兩度獲得金曲製作人獎的洪敬堯擔任音樂製作,節目精釆絕無冷場。

     

    除了歌曲演唱,還請來「沙畫大師」莊明達在現場作畫,用沙畫創作完美演繹耶穌降生的故事,嘉賓們精彩的演出,讓寒冷的冬天增加了許多溫暖。TVBS 42歡樂台頻道,歡迎大家12/24平安夜晚間10點到12點一同來欣賞《TVBS聖誕愛無限藝起分享愛》。

    看更多:她50歲不帶孫、不當家庭主婦 辭職到國外當老師:人無論到幾歲都能挑戰!

     

    ◎ 圖片來源/TVBS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TVBS聖誕愛無限藝起分享愛》12/24平安夜晚上10點邀請群星合唱 為大家傳遞正能量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