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1/14~1/20生肖運勢 雞、豬、蛇最好運收入翻倍 羊財運亨通 5生肖進財走下坡

  • 許佳惠 整理
  • 2024/01/14 06:00
  • 字體放大
  • 1/14~1/20生肖運勢 雞、豬、蛇最好運收入翻倍 羊財運亨通 5生肖進財走下坡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1/14~1/20,最好運的前三名是雞、豬、蛇。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事業★★★★  
    職場順風順水,在報告新項目的核心理念與規劃時,有望因此獲得高層關注,甚至指派你去執行計畫,成果也將廣受各方好評。

    愛情★★★
    愛情運平順,單身者可透過幽默風趣的言辭,打破和新朋友之間的僵局,使彼此的交流更加輕鬆自在;有伴者能毫無保留地向伴侶分享自己的心事,為彼此打下深厚的感情基礎。

    財運★★★
    財運普通,不妨制定明確的儲蓄目標,將有助於妥善利用每一分錢,進而累積不少資產。

     

    事業★★★  
    事業運平穩,工作上需要規劃或執行活動的人,不妨諮詢有經驗的前輩或同事,有助加速你的籌備過程,讓整體效率翻倍。

    愛情★★★★
    桃花朵朵開,單身者可根據不同場合的調性,挑選合適的穿搭風格,將有助於獲得更多人的好感;有伴者可多用正面語詞來表達你對伴侶的欣賞,能讓對方更願意為你付出。

    財運★★★
    財運不錯,可多至長輩家拜訪,有機會獲得長輩贈與的小禮物或現金,讓你小確幸滿滿。

     

    事業★★★  
    工作運穩健,可嘗試接手陌生業務,將有機會展現你高超的適應力和硬實力,讓同事們對你刮目相看。

    愛情★★★
    感情運不錯,單身者不妨根據心儀對象的喜好和飲食習慣,挑選合適的用餐地點,能讓你們的用餐體驗更加美好;有伴者能給予伴侶足夠的信任,不因小事動搖彼此的感情,讓雙方的關係始終保持穩固。

    財運★★
    財運欠佳,有投資的人,若想加碼資金或看中新標的,務必謹慎行事,以免投資結果不如預期。

     

    事業★★★  
    職場前景不錯,和其他部門或客戶溝通時,偶爾會遇到一些挑戰,但處事保有彈性的你總能化困難為成長契機,使你在職場中更具競爭力。

    愛情★★★
    愛情運尚可,單身者可多展現自己體貼的一面,有助讓心儀對象對你好感倍增;有伴者可定期安排家庭聚餐,有助促進家人間的默契與互動,讓家庭關係更加美滿。

    財運★★
    財運低迷,在借錢給他人或為人作保之前,應謹慎評估對方的信用,以免蒙受錢財損失。

    看更多:農曆年前這樣做招來好福氣!香薰、花卉怎麼選開運又招財?快學10技巧

     

    事業★★  
    事業運稍弱,容易在半推半就的情況下接下不屬於自身業務範疇的任務,建議堅定自己的心智,以其他正當事由婉拒對方,才不會讓自己蠟燭兩頭燒。

    愛情★★★
    感情運普通,單身者不妨對心儀對象採取主動的態度,有助打破過往的相處模式,讓雙方關係更進一步;有伴者和伴侶發生爭執時,不妨主動讓步,以示你對伴侶的重視。

    財運★★
    財運受阻,容易將工作壓力發洩在網購或享受美食上,使得財務狀況變得有些吃緊。

     

    事業★★★★  
    工作如日中天,能在專業領域展現你的能力與成就,大幅提升你在團隊中的重要性,有望因此深獲主管器重,前景一片看好。

    愛情★★★★
    桃花能量豐沛,單身者可透過親戚或朋友介紹,認識一位可靠的對象,有望因此脫離單身生活;有伴者能在日常生活中感受到伴侶的細心與體貼,這讓你感覺平凡的日子變得溫馨而美好。

    財運★★★
    財運不錯,有經營個人品牌者,不妨花時間檢視整體規劃與效益,有助於調整經營方針,讓未來的收入迅速翻倍。

     

    事業★★★★  
    職場蒸蒸日上,仰賴於你出色的口才或應對進退的能力,有望與優質的廠商合作,使你主推的商品或服務大獲讚譽,甚至為你拓展更遼闊的事業版圖。

    愛情★★★
    愛情運平穩,單身者可多在社群媒體上展現陽光開朗的一面,有望吸引更多優質對象靠近,從而找到讓你心動的良緣;有伴者不妨邀請伴侶一起來趟專屬的小旅行,有助促進兩人的情感交流,進而重溫熱戀時的美好。

    財運★★★
    財運穩健,仰賴於昔日的專業積累,有望挑選到未來趨勢向上的標的,讓你的荷包賺飽飽。

     

    事業★★★★  
    事業步步高升,仰賴於過往的表現與努力,使得高層對你的能力極具信心,願意將更多重要任務交付給你,這讓你擁有滿滿的自信與熱忱,事業也逐步邁向新高峰。

    愛情★★★
    感情運平平,單身者可多參加公司聚會或聯誼,建立良好的職場人脈,能讓你與其他部門的同事更加熟稔;有伴者下班後不妨和伴侶一起去百貨公司逛街,為另一半採買冬裝或添購新家電,共同享受開心的約會時光。

    財運★★★★
    財運亨通,有業績需求者,有望透過親友們牽線,順利達成業績目標。

     

    事業★★★  
    職場能見度大增,過往習得的專業技能,有望在近期發揮實質效益,讓你在職場中獲得更多讚賞與機會。

    愛情★★★
    愛情運平淡,單身者能在同學會上和舊愛相逢,透過暢談當年的點滴,有望使彼此的愛火悄悄復燃;有伴者可和伴侶一起參加感興趣的演講或工作坊,讓彼此一起學習、成長,開創更美好的未來。

    財運★★
    財運低落,先前一直延誤修理的交通工具或物品可能徹底損壞,讓你為了換新或送修而有破財煩惱。

    看更多:自動招財、有貴人!「2024辦公室風水布局開運」這樣做有靠山,9大禁忌不要犯

     

    事業★★★★  
    事業前景看好,能善用手邊的人脈,找到擁有豐富經驗的人才,這使得高階主管更加肯定你的能力。

    愛情★★★★
    感情甜蜜繽紛,單身者和心儀對象的性格互補,這使得彼此的交流更加豐富有趣;有伴者能夠重視且兌現對伴侶的承諾,這有助於穩固雙方的關係,讓感情更加甜蜜。

    財運★★★★
    財運暢旺,有業績需求者,在開發陌生客源時,不妨多仰賴當地的親朋好友,有助迅速抓住新客群,賺進大把財富。

     

    事業★★★  
    工作運平順,能透過多方閱讀與進修,開啟不同的思維模式,進而收穫更寬廣的視野,使你的事業發展更上一層樓。

    愛情★★★
    桃花運順遂,單身者可培養更多興趣與愛好,能使你交流時的談吐與話題更有深度;有伴者能在朋友面前給予另一半足夠的尊重,維護伴侶在你的社交圈內的形象,讓對方感到相當窩心。

    財運★★
    財運走下坡,易因交通事故造成金錢上的損失,應留意交通安全,保障財福無憂。

     

    豬 

    事業★★★★  
    事業鴻運降臨,執行任務時能展現勤勉的態度,使上層感受到你對工作的熱忱與投入,在公司的名聲與威望也跟著大幅上漲。

    愛情★★★★★
    愛情運佳美,單身者可在朋友的陪伴下擺脫過去的感情枷鎖,讓你能敞開心扉,迎接新戀情的到來;有伴者不妨將伴侶介紹給家人,展現你對感情的認真態度,能讓彼此的關係更加穩固。

    財運★★★
    財運平平,不妨和有投資經驗的長輩或朋友請益,有望為自己開闢新財脈,賺取更優渥的收益。

    看更多:2024年財運最佳前3名!這年份出生的猴、龍、狗 想賺錢這樣做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雨揚老師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1/14~1/20生肖運勢 雞、豬、蛇最好運收入翻倍 羊財運亨通 5生肖進財走下坡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