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準備2個紅包「放這個」尾牙抽到大獎!專家透露尾牙抽獎好運密技

  • 朱育嫻 整理
  • 2024/01/23 11:40
  • 字體放大
  • 準備2個紅包「放這個」尾牙抽到大獎!專家透露尾牙抽獎好運密技

    農曆年前是企業尾牙旺季,除了豐富的餐宴外,公司還會有刺激的「摸彩活動」,讓員工充滿期待!想要偏財運到來中大獎嗎?民俗專家教你尾牙抽獎好運妙招,讓你在新的一年裡得豐富大獎!

     

    公司尾牙聚餐是員工們增進情感的一天,除了傳統的員工聚餐、單位團拜,有些公司還會邀請明星、主持人來參與公司尾牙活動,成為公司年底活動的新趨勢。很多公司除了開辦餐宴以外,還會有抽獎活動,讓許多員工期待能中大獎好過年。

    看更多:龍年「最強招財物」快準備!龍日龍時過香旺整年 放這抽屜錢自動滾進來

     

    尾牙5招開運 紅包大獎滿滿!

    想要抽中大獎,有沒有提升偏財運的方法?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表示,2024年歲次「甲辰」,甲五行是木,所以今年為木龍年,水可以生木,因此今年開運色系是「水」及「木」。「水」的色系是藍色、黑色;「木」的色系是綠色、蘋果色、橄欖色。以下分享好運妙招。

     

    1.穿開運色系服飾

    尾牙抽獎當天穿著開運「水及木色系」服飾,如果公司規定穿制服,無法符合,就用自己的貼身衣物來強化。

    看更多:2024開運怎麼做?最佳開運時間?6招增加財運、工作運、健康運

     

    2.開運紅包

    準備2個紅包,紅包一個包3顆黑豆,另一個包8顆黑豆,分開放在左右口袋,或一起放在錢包裡,因為黑色屬水,38的易經數理為「木」的能量。

    看更多:2024年開啟未來20年好運氣!6個天赦日可轉運

     

    準備2個紅包「放這個」尾牙抽到大獎!專家透露尾牙抽獎好運密技

    ▲準備2個紅包袋,分別裝入3顆和8顆黑豆有助開運。

     

    3.配戴貔貅

    今年開運招財吉祥物是龍,可以配戴龍手鍊或項鍊,也可以帶在身上,色澤以開運水及木色系更佳。

     

    4.開工紅包

    楊登嵙表示,今年初的開工紅包,本來要放在身上或辦公桌抽屜,元宵節後存銀行當錢母;若你還沒存銀行,可以將今年的開工紅包帶在身上。

     

    5.財神符

    可以將在財神廟求的財神符,帶在身上參加尾牙;如果求得的財神符已經3年以上,祂是有效期的,最好將舊符帶回財神廟香爐繞3圈,恢復能量,或求新的財神符。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圖片來源/楊登嵙.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楊登嵙老師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準備2個紅包「放這個」尾牙抽到大獎!專家透露尾牙抽獎好運密技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