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守住你的錢!2024最易破財4生肖 這些月份特別危險!屬馬這件事不要碰

  • 朱育嫻 整理
  • 2024/01/25 11:15
  • 字體放大
  • 守住你的錢!2024最易破財4生肖 這些月份特別危險!屬馬這件事不要碰

    新的一年,守好你的錢包!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提醒,2024年4個生肖有財運風險,須預防意外破財、不宜投資、慎防詐騙。誰今年最易被詐破財?看看你是否在名單中。

     

    2024猴、馬、龍、狗小心破財

    近幾年來國際詐騙集團猖獗,也因為科技的發達,日新月異,詐騙的工具、手法也一直推陳出新,甚至利用最新AI變成親朋好友的聲音或人臉,造成詐騙的金額每年屢創新高。民俗專家楊登嵙表示,世上沒有那麼多的暴利掉下來,要自己心念不貪,小心求證,以免一時失察,遭受詐騙。他提醒2024年最容易被詐騙破財的生肖前4名:

     

    1.生肖猴

    今年財運亨通,只要勤於付出,一定能取得不錯的收益,尤其是農曆3月、8月及11月要好好把握;但「白虎」入宮,仍需預防意外破財,投機之財不可碰觸,農曆5月、6月、9月及10月要多加謹慎,投資宜守不宜攻,控制財務支出,防範未然。

    看更多:拚死拚活工作卻賺不多?命理專家:4風水會害你窮忙,化解漏財風水這樣做

     

    2.生肖馬

    今年財運不錯,正財收入穩定,正當投資可獲利。由於「天狗」入宮,橫財則較反覆,容易起伏波動,故此不宜沾手賭博,參與投資買賣必須謹慎,尤其是農曆3月、7月及12月。雖然正財收入平穩,但也必須小心理財,節省不必要的開支,否則財帛即使有所增長,也會很快消耗掉。

    看更多:2024年新鈔限時兌換地點一次看!ATM能領新鈔嗎?怕拿到假鈔如何快速分辨?

     

    3.生肖龍

    由於今年「太歲」入宮,以農曆正月、2月、5月及9月為甚,必須提高警惕。今年不宜投資,恐怕無法回收;不可賭博,以免一敗塗地;不宜借款給朋友,否則容易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

    看更多:準備2個紅包「放這個」尾牙抽到大獎!專家透露尾牙抽獎好運密技

     

    4.生肖狗

    今年犯「歲破」「大耗」,開支明顯加多,會有破財徵兆。財務上必須嚴守把關,平時處理帳目必須再三複核,切勿疏忽大意而導致意外虧損。聚財不牢,易被誣賴,不宜做保。最好年初儲備一筆資金,用以應付意外之需,有備無患;平時則要開源節流,克勤克儉。不急不貪,堅守正道,多做善事,凡事步步為營,不怕勞苦,自強不息,定能順遂度過沖太歲的年。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楊登嵙老師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守住你的錢!2024最易破財4生肖 這些月份特別危險!屬馬這件事不要碰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