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催眠能治病?頭痛、焦慮、壓力大超過7大症狀適用!用催眠改變體感減輕身體不適

  • 許雅磊 整理
  • 2024/03/02 08:05
  • 字體放大
  • 催眠能治病?頭痛、焦慮、壓力大超過7大症狀適用!用催眠改變體感減輕身體不適

    催眠是真的嗎?催眠是藉由潛意識探索、發現身體的其他功能。國際專業催眠療癒師聯合總會理事長大K老師說,「潛意識」所掌管的功能很多,包括身體、情緒、習慣、能量、記憶、想像力等。

     

    K提及,一旦進入潛意識,可以輸入一些想要的程式,去改變不良習慣行為,不僅可尋回失去的記憶,找出過去的創傷並清除積壓的負面情緒,也可改變身體感覺,如麻醉止痛,增加免疫力等,作用超乎想像。

     

    催眠有7大症狀適用!

    1.戒除不良飲食習慣

    如減肥、戒菸、戒酒等。

    看更多:怎麼消除緊張?2招呼吸法 快速消除緊張、釋放壓力!

     

    2.信心低落

    可激發潛能,幫助建立信心,去除心理上的障礙,幫助學生增加學習能力,激勵銷售員的業績。

     

    3.記憶遺失

    利用記憶庫找回失去的記憶,可幫助找回失物,幫助證人記起案發(潛意識強迫遺忘)狀況。

    看更多:吃飯愛滑手機 當心胃食道逆流找上門!醫教7招改善胃食道逆流 這姿勢超NG

     

    4.創傷症候群

    藉由年齡回溯與前世回溯,找出造成問題的創傷,並化解之。

     

    5.容易有焦慮、恐懼、緊張等情緒,引起不適者

    可透過催眠治療因為心理創傷,如焦慮、恐懼、緊張等情緒,所引起的身體不適,例如:失眠、頭痛、口吃、蕁麻疹、肥胖、性無能、夜間尿床等。

     

    6.常感壓力大

    利用催眠放鬆身心,釋放積壓在潛意識中不好的情緒,增強免疫力。一般來說自我催眠便可以達到這種效果。

     

    7.疼痛感

    可透過催眠,阻斷痛覺。因為痛的感覺是來自注意力與情緒區的激發。可用於麻醉、無痛分娩、減輕癌症病患的痛苦等。

    看更多:正念靜坐好處多!減緩疼痛、降低焦慮和憂鬱 改善大腦認知功能

     

    ◎ 本文摘自/《催眠療癒新手村》大K老師.國際專業催眠療癒師聯合總會師資群 著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催眠能治病?頭痛、焦慮、壓力大超過7大症狀適用!用催眠改變體感減輕身體不適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