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
member-icon

「最強小三」不是人!這兩種病會讓熟男沒性趣

2018/08/14 19:06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示意圖/TVBS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在七夕情人節前夕,男性民眾自主到泌尿科就醫明顯較為踴躍,總想要在關鍵時刻好好表現一番。根據研究,國內40歲以上男性,每5人就有1人常會受到「勃起功能障礙」與「攝護腺肥大伴隨下泌尿道症狀」兩大共病困擾,但礙於面子問題,敢承認有勃起障礙的人不多。

 

耕莘醫院外科部主任廖俊厚指出,攝護腺肥大伴隨下泌尿道症狀與勃起功能障礙,皆會隨著年齡增長而遞增。根據德國研究指出,「勃起功能障礙」發生率與不性福指數,從30幾歲僅有2.3%,到40幾歲有9.5%,比例成長幅度達4倍,年紀到了7字頭,更高達53.4%的男性無法順利勃起,親密關係很可能因此觸礁。

 

該研究指出,有勃起功能障礙的30幾歲男性,近四成有伴隨下泌尿道症狀的問題,而50幾歲患者更高達有七成,男性共病常伴隨同時發生。目前已有口服低劑量藥物治療,定時定量,可同時改善兩大共病。

 

▲年過50的李㼈對自己的能力很滿意,鼓勵男性如果有問題一定要就醫。

 

「生活鳥事可以LET IT GO,性福鳥事可得要謹慎!」擔任台灣男性學醫學會性福大使的李㼈說,已年過50歲大關的他,目前能力沒問題,婚姻幸福,如果自己發生「攝護腺肥大伴隨下泌尿道症狀」或「勃起功能障礙」,一定會主動就醫,畢竟實質的男性尊嚴是很重要的,讓另一半美滿性福也是自身的工作,更不想讓這兩大共病成為親密關係中最強小三。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廖俊厚提到,一名40歲公車司機,因為「小弟」慘變成喚不醒的睡美人,被太太拖進診間,檢查時還發現,男子早已出現頻尿問題,常常得要停車找廁所,又滴滴答答尿不乾淨,慘被乘客客訴,讓他的婚姻與工作遭受打擊。

 

最後開給他低劑量口服藥物後,並定期門診追蹤,不到半年,每次夫妻一起回診時,臉上的笑容變多,幸好及時挽救幸福的婚姻。醫師提醒,面對男性勃起功能障礙或是攝護腺肥大問題,目前已有藥物可改善,民眾千萬不要忌諱就醫,亂買不明的偽藥。

 

廖俊厚指出,近年來偽藥泛濫,萬一買到摻加局部麻醉劑的壯陽藥物,雖可延長勃起時間,長期使用恐造成「命根子」騷癢、起疹子,有心血管疾病的人服用,還有致命危險。


◎ 記者/曾金月報導 ◎ 圖片/達志影像提供  
 

相關文章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腰粗真的會影響兩性幸福! 每天10鐘做好這3件事掌握幸福密碼
享性福!這個動作改善私密處鬆弛、找回緊實迷人下半身
高潮過後卻痛不欲生?小心急性攝護腺炎


按這裡→加入健康2.0LINE  保健新知搶先看

文章關鍵字:
分享文章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延伸閱讀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