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營養

胺基酸到底有多重要呢?

  • 健康2.0
  • 2018/12/24 10:00
  • 字體放大
  • 胺基酸到底有多重要呢?

    常聽到蛋白質、蛋白質,缺少了蛋白質會怎樣?運動員也說蛋白質,老人也說蛋白質,蛋白質是什麼?胺基酸就是蛋白質的小分子,也是人體的重要成份,缺少了胺基酸等同缺少蛋白質,對身體有什麼影響呢?

     

    胺基酸到底有多重要呢?

     

    一般我們所了解的蛋白質有黃豆,蛋、肉,奶,等食物,平時吃這些從食物來的蛋白質,都是很好的營養食品,這些食物也內含了多的胺基酸,上述所說的像是黃豆、蛋、肉、奶,都是一般來說常見的優良蛋白質來源,透過人體消化後,就變成小分子的胺基酸了。


    胺基酸到底有多重要呢?

     

    什麼人最需要胺基酸?
    胺基酸是每一個人都需要的,胺基酸也是人體內最重要的物質,更是構成人體組織重要的一環。而特別需要加強多補充胺基酸補充的人像是銀髮族,還有長期臥病在床的患者,以及明顯行動不足的患者,平日如果只有基本的營養攝取是不足的,必須額外多補充小分子的胺基酸,直接吸收,小分子,也比較快,讓身體修復補充體力,也更有精神與動力,補充對的胺基酸,讓自身的體力保持,應付生活上的所需。

     

    胺基酸到底有多重要呢?

     

    按這裡了解更多

     

    ◎ 生活情報組企編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