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癌症

美國最新抗癌食物超級組合G型炸彈!陳月卿1杯「植物精力湯」 讓蘇起成功抗癌30年

  • 郭庚儒 報導
  • 2021/12/08 09:00
  • 字體放大
  • 美國最新抗癌食物超級組合G型炸彈!陳月卿1杯「植物精力湯」 讓蘇起成功抗癌30年

    被譽為「營養學家飲食法之父」的美國傅爾曼醫師,近來提出抗癌食物超級組合「G型炸彈」,經研究證實,富含蔬菜的飲食計畫可預防癌症,並延長癌症患者的壽命,且開始健康飲食的時間越早,保護作用越強大、完整。

     

    抗癌解決方案 G型炸彈(G-BOMBS

    傅爾曼提出的完整抗癌食物超級組合「G型炸彈(G-BOMBS)」:

     

    G-Green

    綠色及彩色蔬菜,含有大量的抗癌化合物,尤其是十字花科類。

     

    B-Beans

    豆類,含有豐富的類黃酮與高度保護性的植化素,擁有強大抗癌作用。

     

    O-Onion

    洋蔥及蔥屬植物含有有機硫化合物,可停止癌細胞生長;榭皮素有助於抑制癌細胞增殖與轉移。

     

    M-Mushroom

    菇類,富含β-葡聚醣,增加殺手細胞的活性,可以偵測並破壞癌化和被病毒感染的細胞。

     

    B-Berries

    莓類,表皮有大量的類黃酮、鞣花酸、白藜蘆醇和其他多酚,能使癌細胞生長週期停止。

     

    S-Seeds

    堅果及種子,植化素可以抗氧化,部分所含的木酚素具有抗癌作用。

     

    全食物全營養飲食法 一次攝取所有營養

    如何一次攝取大量蔬果、豆類與種子完整的營養呢?癌症關懷基金會董事長陳月卿表示,全食物全營養飲食法一次能攝取多元的植物性營養,將多種葉菜與水果按比例,再搭配豆類、堅果放入調理機中,攪打成精力湯,一杯含有滿滿人體所需要的營養,可快速攝取多樣化的植化素。

    看更多:9成國人蔬果吃不夠!吃蔬食助排便、顧心又防癌 照4撇步吃營養再加分

     

    陳月卿分享,30年前因先生蘇起罹癌,開始研究全植物全營養飲食,並踏上推廣癌症防治之路,不但幫助先生抗癌成功,同時開辦癌友飲食專班,結合營養師幫助許多癌友改善飲食、維持體重、補充治療所需要的體力,許多癌友在接受治療與改善飲食雙管齊下之下重獲健康。

     

    抗癌植物精力湯食譜

    材料
    青花椰苗20g、小松菜40g、大番茄40g、鳳梨70g、蘋果80g、綜合堅果1大匙、冷開水150c.c.。

     

    作法
    所有材料放進調理機容杯中,啟動後調至最高轉速攪打約50秒即可。

    看更多:陳月卿公開防癌、抗癌菜單!天天一杯「綠拿鐵」 增強免疫力、抵抗力

     

    ◎ 圖片來源/陳月卿提供 
    ◎ 資料來源/癌症關懷基金會

     

    →冬令怎麼補就看健康2.0!2021/12/21前每天打開手機搖一搖看文章,就可抽好禮!點我下載【健康2.0 APP】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

    美國最新抗癌食物超級組合G型炸彈!陳月卿1杯「植物精力湯」 讓蘇起成功抗癌30年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