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一夜幾次才正常?兩性專家曝縱慾過度警訊 超過X次只「乾高潮」

  • 郭庚儒 報導
  • 2021/03/11 11:16
  • 字體放大
  • 一夜幾次才正常?兩性作家、護理學博士許藍方認為,一晚的做愛次數因人而異,只要沒有造成生理、生活、心理的不舒服,其實不用迷思性愛的次數。

    看更多:年輕人1周要做愛8次?50歲每個月做愛5次就好?做愛少於X次當心攝護腺發炎

     

    射精超過3可能沒有精液

    許藍方表示,生理上睪丸儲存的精液量,一晚大約能射精3次,當第3次射精時,精液量僅是第1次的一半,超過3次後,射精時可能會沒有精液,只有高潮的感覺。

     

    然而,性慾如同食慾一樣,一般正常人享受一次美滿的性愛後,通常心理已經獲得滿足,就不會特別想要再做第2次、第3次。

    看更多:做愛最好看時辰!兩性專家曝「這時間」做愛 4大好處報你知

     

    3大縱慾過度警訊

    頻尿

    主要原因分為尿道口持續受到刺激,或是泌尿道感染造成。前者只要休息一段時間,就能改善頻尿的情形;後者可能造成尿尿會有刺痛、燒灼感,建議及早就醫。

     

    尿不出來

    當縱慾過度導致攝護腺肥大,就會造成尿尿滴滴答答,或是一段尿要分好幾次,建議休息一段時間,就能改善。

     

    攝護腺發炎

    縱慾過度也會導致攝護腺發炎,可能造成射精有血,也是建議停止做愛,休息一段時間。

     

    許藍方強調,不論是性愛或自慰,次數都是因人而異,但千萬不要縱慾過度;如果有伴侶的人,一定要尊重對方的意見,因為兩情相悅才最重要。

    看更多:做到一半突然軟掉?兩性專家曝這些安慰話千萬不能說

     

    ◎ 諮詢專家/許藍方博士

     

    →名醫觀點、養生妙招都在這!快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
    →最新健康資訊不漏接!快點我加入【健康2.0 FB粉絲頁】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