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禁慾養精性能力會更強?兩性專家直言「性能力不會憑空而來」 3招增強性能力最有效

  • 郭庚儒 報導
  • 2021/04/01 11:09
  • 字體放大
  • 禁慾養精性能力會更強?兩性專家直言「性能力不會憑空而來」 3招增強性能力最有效

    網路流傳「男人1滴精10滴血,禁慾會讓性能力變強」,這是真的嗎?兩性作家、護理學博士許藍方直言,性能力不會憑空而來,必須靠練習才能夠增強性能力。

     

    精液不會用完

    許藍方指出,精液是由睪丸持續製造,其實不用擔心精液會用完,即使年老後,還是會有精液,不過品質比較差。

    看更多:天天打手槍會陽痿嗎?兩性專家曝2狀況 可能「硬不起來」

     

    禁慾能增強性能力?

    許藍方說明,性能力無法透過禁慾累積,性能力的強弱取決於經驗、健康及心理狀態;事實上,性能力需要透過持續練習,包括:生理及心理方面。

     

    簡單來說,多運動可以保持身體健康,而適當的釋放情緒,以及過去的性愛經驗,幫助懂得如何與伴侶享受性愛,才能夠讓性能力越來越好。

    看更多:一夜幾次才正常?兩性專家曝縱慾過度警訊 超過X次只「乾高潮」

     

    3招增強性能力

    許藍方表示,如何增強性能力,是男性一輩子都在追求的問題,很多人會想用最短的方式、最速效的方法,希望讓性能力變好,無論是硬度、持久度或是性愛技巧,其實增強性能力最重要的是先顧好身體,也要顧好對方的心情,把雙方的關係都顧好,性能力就會自然而然變好

    看更多:天天打飛機會精盡人亡?性研究博士教你6招增強性能力

     

    ◎ 諮詢專家/許藍方博士

     

    →名醫觀點、養生妙招都在這!快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
    →最新健康資訊不漏接!快點我加入【健康2.0 FB粉絲頁】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