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挺醫護!雨揚捐上萬件防疫物資,分享2招提升正能量

  • 朱育嫻 報導
  • 2021/06/18 17:27
  • 字體放大
  • 挺醫護!雨揚捐上萬件防疫物資,分享2招提升正能量

    新冠疫情造成全台上萬人確診,並造成醫療資源緊繃,命理專家雨揚老師也伸出援手,準備上萬餘件的醫療級口罩、醫用PVC手套及拋棄式面罩,分贈至新光醫院、台北淡水馬偕醫院、台北內湖三軍總醫院,希望盡微薄之力,幫助更多醫護人員,讓他們能安心救治患者,並保護自身安全。

    看更多:愛在疫起時/感動!醫護大合唱撫慰人心,守護台灣的心跳聲

     

    雨揚老師表示,嚴峻的疫情讓每個人壓力都很大:「尤其是辛苦的第一線醫護人員,我為他們感到很心疼,一直很想為他們做些什麼。」雨揚老師強調「防疫工作,人人有責!」希望每位國人都要自律,遵守防疫規範,降低感染病毒的風險,就是減輕醫護人員的負擔。

     

    雨揚老師教你:2招提升正能量

    另外,雨揚老師也提到在防疫時期,提升正能量的2個小撇步:

    1.居家期間,仍要1周維持3天運動,每次要30分鐘,這樣會分泌腦內啡,讓整個人精神又快樂。
    2.建議各位朋友可以設定一些生活目標,比方說讀英文、學畫畫、學一首歌等,當目標實現後,就很有成就感。

    看更多:小心疫情「壓力鍋」爆炸!你有新冠壓力症候群嗎?醫師4點助調整腳步

     

    「一切風雨都會過去,大雨之後就有彩虹」

    雨揚老師在2012年創辦「雨揚慈善基金會」,希望能助弱勢族群改善生活,渡過難關。「我很感謝老天爺給我這樣的機會,可以去做這些善事,成為帶給別人愛、信心以及希望的人,讓我覺得人生很有意義!」雨揚老師表示,她希望能帶動更多朋友一起加入行善的行列,將更多的愛及關懷散播至人間,幫助更多人克服困境。

     

    雨揚老師也鼓勵所有人:「一切風雨都會過去,大雨之後就有彩虹,有黑暗的地方就有光明,每個人的內心要更積極,散發正能量,保有善良的思想,相信我們一定可以突破難關,防疫成功,回到最美好的生活!」

    看更多:疫情燒心慌慌 做好10招保安康 尤其第7招可除晦氣

     

    ◎ 圖片來源/雨揚老師提供
    ◎ 資料來源/雨揚老師

     

    →字體放大好閱讀,收藏文章更便利!點我下載【健康2.0 APP】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