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七夕4招催旺桃花運!氣場最強「桃花位」增異性緣、提升事業運

  • 朱育嫻 報導
  • 2021/08/13 10:32
  • 字體放大
  • 七夕4招催旺桃花運!氣場最強「桃花位」增異性緣、提升事業運

    農曆7月7日是傳說中牛郎和織女一年一度相會之時,今年8月14日是七夕情人節,七夕是專屬戀人的節日,民俗專家楊登嵙指出,在這充滿戀愛能量的時期,未婚男女可以替自己招桃花,也讓人際關係更好!

    看更多:12生肖立秋運勢大解析!命理專家點名3生肖會破財、2生肖當心爛桃花

     

    七夕情人節求姻緣旺桃花4

    1.桃花星放花

    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表示,今年國曆8月14日是七夕情人節,當天「喜星」、「桃花星」位在房子九宮格南方,主宰人際關係、異性緣、事業,可在此方的位置擺設正在開花的植物或放置粉紅色水晶球,可增加異性緣及人際關係,也可提升事業運。但要注意,不要擺設假花或大型空櫃子(空心)或大空花瓶,虛情假意,以免造成爛桃花。

     

    2.天孫水旺桃花、開智慧

    楊登嵙提到,史記《天官書》云「織女,天女孫也又稱天孫」,傳說在7月7日早上5~7點(卯時)打一桶水、井水、泉水,如無則以自來水貯儲,也可稱為天孫水或聖水。該日所取的天孫水,加些桃花泡澡可以旺桃花。

     

    天孫水用來「洗臉稱之開臉、開智慧、開人和」,洗澡也可幫助考運,去除厄運,建議在七夕當天一定要洗頭,將煩惱污穢洗掉。

     

    3.染指甲

    七夕日也稱紅鸞日,女孩子們可在七夕日善用染指甲,來增加對異性的吸引力,姑娘們可增加紅鸞星動,上了年紀的女性,則有延壽之意。這天染指甲,指甲油顏色切忌用白色及黑色,顏色應以硃砂紅或丹紅為主。

    看更多:只是修指甲 男星李易手指蜂窩組織炎 醫師說這兩個部位破皮最危險

     

    4.拜月老

    楊登嵙也傳授拜月老祕訣!到月老廟求月下老人賜姻緣,祭拜供品:1.糖果,甜甜月老的嘴。2.鮮花,與身旁對象可以盡快開花結果。3.五色水果,圓形尤佳,一切圓滿吉利。4.紅棗,祈求姻緣早點完成。5.桂圓,圓滿順利。祈求內容:記得告訴月老自己的姓名、地址、農曆出生年月日、理想對象條件,愈詳細愈好,這樣月老才能幫你物色適合你的對象。誠心誠意祈求月老公公速賜良緣,若覓得好對象,日後會奉上喜餅、喜糖敬謝。(但要說到做到!)

    看更多:情人節將至,專業醫教你從日常重拾相處溫度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楊登嵙老師

     

    →字體放大好閱讀,收藏文章更便利!點我下載【健康2.0 APP】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

    七夕4招催旺桃花運!氣場最強「桃花位」增異性緣、提升事業運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