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射精完馬上軟掉正常嗎?金槍不倒性能力強?許藍方說話了

  • 郭庚儒 報導
  • 2021/10/22 11:09
  • 字體放大
  • 射精完還是硬梆梆的人,性能力特別強?護理學博士、兩性專家許藍方認為,男性射精完無論是維持硬梆梆或馬上軟掉,都只是代表當下的狀態,與性能力好壞並沒有關係。

     

    射精完金槍不倒 當心血栓問題

    許藍方指出,每個男性射精完的狀態都不同,有的人射精完,仍會持續興奮,陰莖硬梆梆的狀態,確實會維持一段時間;也有的人射精完,持續摩擦陰莖或受到刺激,陰莖也會維持勃起狀態。

    看更多:練九九神功可以增強性能力嗎?兩性專家教你1招變硬、變持久

     

    許藍方表示,男性射精完,陰莖維持硬梆梆的狀態,只要在3~5分鐘內,都算是正常,射精完馬上軟掉,也不是性功能不好;要注意的是,若是射精完,陰莖仍是硬梆梆的狀態,超過10分鐘以上,有可能是血管異常、血栓的問題

    看更多:做愛想射卻射不出來?兩性專家曝3原因 「這樣自慰超母湯」

     

    射精完勃起與否 與性能力無關

    有的人射精完,就能很快恢復勃起狀態,性功能比較好嗎?許藍方說明,每個人的身體狀態都不同,心理的興奮程度也不一樣,男性射精完第2次勃起的時間,會根據做愛對象、頻率等因素,以及當下的狀態,而有所不同。

    看更多:天天打手槍會早洩、陽痿嗎?兩性專家曝2種人容易早洩 這樣做增加持久度

     

    性能力好壞 對方說了算

    許藍方強調,男性是否能夠勃起,與身體狀態及新鮮感、興奮度有關,但與交往時間長短並沒有關係;事實上,性能力的好壞,應由對方說了算,必須滿足雙方當下的狀態及心理。

    看更多:安全性愛必備2物!許藍方曝1物容易高潮 肛交、情趣用品自慰 用哪種潤滑液最好?

     

    ◎ 諮詢專家/許藍方博士

     

    →字體放大好閱讀,收藏文章更便利!點我下載【健康2.0 APP】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

    射精完馬上軟掉正常嗎?金槍不倒性能力強?許藍方說話了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