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氣場不旺?注意運勢變差的5個徵兆:看耳朵、家中植物、養的魚

  • 朱育嫻 報導
  • 2022/06/13 10:20
  • 字體放大
  • 氣場不旺?注意運勢變差的5個徵兆:看耳朵、家中植物、養的魚

    你是否覺得自己近期做什麼事都感覺不太順利?在命理說法上,運氣變不好是有跡可循的。命理專家雨揚老師指出,人的運勢總有變動的時候,平時可多注意身邊的微小變化及徵兆,就有機會稍作調整,轉換氣場。以下分享運勢變差的5個徵兆,作為警惕!

    看更多:命理專家曝6動作會犯小人、招來衰運!多做「4件事」 好事接二連三發生

     

    徵兆1:印堂、額頭變黑發灰

    雨揚老師解釋,額頭顯現的氣色是運氣的象徵,若有發黑灰暗,代表運勢將會變差、易有小人出現。另外一個可以參考的,是位在眉宇間的「印堂」,也稱命宮,攸關一個人近期的運勢、元神狀態是否安好。

     

    她提醒,運勢差時,氣色會從發白變得灰暗,可能會有突如其來的意外危及生命與健康,千萬不可掉以輕心。

     

    徵兆2:耳朵氣色比臉部灰暗

    耳相學中,耳朵是先天福運徵兆,代表人的智力財富和壽命福祿等,若近期發現耳朵的氣色比臉灰暗、或發黑發紫,代表健康正在走下坡或有健康危機。

    看更多:耳朵洩漏你的健康:4個異常症狀最好趕快就醫!

     

    徵兆3:花草植栽枯死

    種植花草不僅賞心悅目,在玄學、風水學上更有改運作用,可催旺運勢財運,增加貴人運與提升桃花運。雨揚老師強調,如果平時養得非常茂盛的花花草草,近期突然密集枯死,表示氣場不旺,運勢出現問題,提醒你需格外留心是非。

    看更多:5種「漏財風水」你家也有?廚房「這一物」讓你破財 專家教你化解

     

    氣場不旺?注意運勢變差的5個徵兆:看耳朵、家中植物、養的魚

    示意圖/TVBS

     

    徵兆4:魚兒突發性暴斃

    許多人都喜歡在家中飼養觀賞魚,療癒身心,面對魚群不明原因的突然暴斃死亡,說明你的運勢可能出現極大變化,殃及池魚。除了要多注意自己及家人的健康外,錢財花費上也要格外注意,以免有破財之事發生。

     

    徵兆5:搬家後運氣下滑

    雨揚老師說,搬到一個新環境後,發現自己或家人輪流出現如:傷病、破財、口舌是非、家庭不和、突然事事遇阻等情況,就說明新環境的風水有問題,需及時調整過來。

    看更多:「天赦日」補運旺財好時機,2022只有這2天!專家教你:天赦日怎麼拜?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雨揚老師

     

    →字體放大好閱讀,收藏文章更便利!點我下載【健康2.0 APP】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

    氣場不旺?注意運勢變差的5個徵兆:看耳朵、家中植物、養的魚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