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農遊券3.0來了!買柚子等6農漁產品滿600抽200 方法、資格、發放時間一次看

  • 吳詠霓 整理
  • 2022/08/08 15:04
  • 字體放大
  • 農遊券3.0來了!買柚子等6農漁產品滿600抽200 方法、資格、發放時間一次看

    中秋節將至,行政院農委會今天(8/8)推出農遊券3.0,即日起至9/30,凡是在指定通路購買6大農漁產品,單筆消費滿600元就可抽200元農遊券。《健康2.0》為您整理抽獎相關須知,讓你一次看懂怎麼抽。

     

    Q1:怎麼參加抽籤?

    在各大農漁會與農遊券活動合作業者,或上指定農漁產電商平臺,購買「文旦、石斑魚、白帶魚、竹筴魚、午仔魚、臺灣鯛」這6項國產生鮮食材,單筆消費滿600元(含)以上,即可透過農遊券APP掃描店家活動QR Code,完成登錄發票即符合資格。

    看更多:「高纖柚子」可取代蔬菜?營養師喊毋湯 柚子營養高,但藏5大健康陷阱

     

    Q2:抽獎資格與限制?

    1支手機號碼僅能註冊1組農遊券帳號,每組帳號限1次中獎機會,每1張發票號碼限登錄1次。

     

    Q2:何時抽籤?

    預計於10/5抽出30萬份,並從當天下午5點起,透過農遊券APP推播通知中獎者領券。

    看更多:石斑魚顧心血管又助美容護膚 勿跟這水果同吃、兩種人不宜食用

     

    Q3:農遊券使用期限為何?

    從抽獎出爐當天10/5至12/5止,逾期未使用自動失效。

     

    Q4:哪些通路可以使用農遊券消費?

    除了4大農漁產電商平臺(GoFish!買魚去鱻魚購臺灣農產嘉年華農良直賣所),還可上農遊券官網,點選「去哪裡消費」頁面,選擇好查詢方式後,勾選活動資訊「剝文旦吃石斑」即可查詢活動店家。

     

    Q5:農遊券可以找零嗎?

    不可兌換現金、不找零,退券需整筆消費退券,亦不可販賣轉售,若經查證取消該票券資格。

    看更多:吃魚增肌、降血脂、護血管、防失智!營養師大推2種魚 這樣吃聰明又健康

     

    更多詳情請上農委會官網查詢。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行政院農委會

     

    疫後時代來臨,染疫怎麼辦?與疫共存怎麼防疫?快來看防疫懶人包!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

    農遊券3.0來了!買柚子等6農漁產品滿600抽200 方法、資格、發放時間一次看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