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中秋節也是月老生日!拜月老5大禁忌 專家教你求紅線、怎麼拜最靈驗

  • 朱育嫻 整理
  • 2022/09/08 08:30
  • 字體放大
  • 中秋節也是月老生日!拜月老5大禁忌 專家教你求紅線、怎麼拜最靈驗

    農曆8月15日不僅是中秋節,也是月下老人生日,這是拜月老求姻緣的最佳時刻!單身男女不要錯過機會,一定要掌握拜月老的重點和禁忌。以下民俗專家教你拜月老小撇步。

    看更多:中秋節旺家招財、求姻緣10祕招!專家指點:中秋晚上「這樣做」轉好運

     

    2022年桃花位在北方

    民俗專家楊登嵙表示,2022年桃花位在北方,「喜星」、「桃花星」、「官星」,主宰人際關係、事業、異性緣,可在此方的位置擺設向月下老人求來的紅線和緣錢,或正在開花的植物、粉紅色水晶球,可增加異性緣、旺桃花及人際關係,提升事業運。但要注意,別擺設假花或大型空櫃子或大花瓶,以免造成爛桃花。

    看更多:從面相速看運勢!新創圈國師曝「5特徵」發亮就開運 4招改善跟壞運說Bye Bye

     

    拜月老5大禁忌

    單身男女想要順利找到好姻緣,別錯過農曆8月15日月老生日,楊登嵙教你拜月老的重點和禁忌。

     

    1.不要戴帽子、口罩、太陽眼鏡,這樣月老才看得清楚你的樣子。

    2.服裝端莊,不宜太過暴露,也尊重神明。

    3.請勿拿傘,若是摺疊傘就收到包包裡,旁邊有人拿傘也離他遠一點,拜拜拿傘,小心姻緣會「散」!

    4.喝結緣茶千萬不要吹,不然求好的姻緣就被自己給吹走了。

    5.記得吃廟裡喜糖沾沾喜氣,但記得不能挑(你都自己挑了,月老怎麼幫你牽紅線)。

    看更多:拜對才有效!拜拜6大宜忌別做錯:「這4樣」不能供拜 插香要用哪隻手?

     

    月老怎麼拜?供品、紅線、祈求一次看

    【祭拜供品】

    ●糖果,甜甜月老的嘴。

    ●鮮花,與身旁對象可以盡快開花結果。

    ●五色水果,圓形尤佳,一切圓滿吉利。

    ●紅棗,祈求姻緣早點完成。

    ●桂圓,圓滿順利。

     

    【祈求內容】

    記得告訴月老自己的姓名、地址、農曆出生年月日、理想對象條件(長相、高矮、個性、學歷高低、職業類別等),愈詳細愈好,這樣月老才能幫你物色適合你的對象。誠心誠意祈求月老公公速賜良緣,若覓得好對象,日後會奉上喜餅、喜糖敬謝。(但要說到做到!)

     

    【招姻緣法寶】

    紅線和緣錢在月老的主爐正轉繞3圈,然後放在身上或包包內帶著,或置於枕頭下。

     

    【點姻緣燈】

    很多寺廟讓信眾點「姻緣燈」,讓月老的「姻緣燈」照亮化解命中夫星、妻星感情緣薄者,或感情姻緣不佳,難以共結連理。適用於未婚單身男女,助情緣姻緣浮出,早獲良緣,祈求天賜佳緣、幸福快樂、姻緣順利;已婚夫妻感情彌堅、婚姻美滿。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圖片來源/楊登嵙提供
    ◎ 資料來源/楊登嵙老師

     

    疫後時代來臨,染疫怎麼辦?與疫共存怎麼防疫?快來看防疫懶人包!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

    中秋節也是月老生日!拜月老5大禁忌 專家教你求紅線、怎麼拜最靈驗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