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2023年不能節食減肥的生肖!屬虎「病符」入宮、屬猴「死符」停留 要多吃助長福氣

  • 許佳惠 整理
  • 2023/02/14 10:55
  • 字體放大
  • 2023年不能節食減肥的生肖!屬虎「病符」入宮、屬猴「死符」停留 要多吃助長福氣

    很多人會選擇節食減肥,不過今年有些生肖健康運勢較差,千萬別為了身材賠上健康。命理老師艾菲爾表示,屬猴的人今年有死符、小耗星停留,屬虎的人有病符、凶神入宮,屬雞的有大耗星,屬羊的有白虎星,都代表健康容易受到耗損。提醒這4生肖最好多吃多福氣,不要刻意追求紙片人身材,以免身體吃不消。

     

    第四名 生肖猴

    生肖猴在2023年的貴人運非常好,從青春校園,到出社會入職場,從愛情運到財運、工作運,碰到什麼困難,多半都都能幸運遇到貴人相丶逢凶化吉,順利度過難關。不過今年有「死符」、「小耗」星停留,代表健康容易受到耗損,提醒生肖猴如果今年想要避開厄運,那麼在今年必須吃得健康點,別刻意節食減重,多長點肉,除了體壯健康,外表也能給人感覺更大氣可靠,對運勢有幫助。可以約猴、鼠、龍的朋友吃大餐。

     

    有點肉肉的好處:面部飽滿更減齡,女生圓圓的臉型,一般來說比較討人喜歡,比較稚嫩,外表看起來會比實際年齡還小。女生有點肉才好看,如果一心想追求紙片人的身材而過度減重,可能會讓身體吃不消。

    看更多:2023年2/12~2/18一周生肖運勢 雞、豬、蛇最好運 龍忌作保、猴別跟風投資

     

    第三名 生肖虎

    生肖虎天生大氣、不拘小節,很少動壞心思、走歪路。而老天向來眷顧勇往直前的人,使肖虎在中年事業上升不會過得太差。而2023年有「病符」、「凶神」入宮,代表健康易受影響,容易小感冒不斷,因此今年請生肖虎一定要吃得健康,不可刻意節食減重,多長些肉,不只體壯健康,還能給人大氣可靠的感覺,運勢也跟著往上飛漲,2023自然能平安渡過。可以約身邊「虎、馬、狗」的朋友吃大餐。

     

    有點肉肉的好處:親切沒壓力,肉肉的女生讓人覺得很有親切感,相處起來平易近人,比較沒有壓迫感。肉肉女大多屬於樂天派,開心的時候大吃,難過時也靠吃來排解情緒。她們吃美食的時候,眼睛裡彷彿快冒出愛心似的,也讓周圍的人食慾大增。

    看更多:命理師曝2023年各行業「居家、辦公室財位」!1招匯聚天地八方財

     

    第二名 生肖雞

    生肖雞性格開朗,總給人一鳴驚人丶精神飽滿的形象,常說給旁人的第一印象會影響運勢,聞雞起舞給人活力滿滿的生肖雞,自然能助長好運。而今年有「大耗」星停留,容易使心情丶情緒大受影響,連帶運勢也跟著受累。提醒生肖雞,能吃就是福,有時吃點美食、精緻甜點、飲料,可以幫助放鬆、愉悅身心,好運自然跟著降臨。如果生肖雞今年非得要減重,反而在運勢上會造成反效果。可以約身邊「蛇、雞、牛」的朋友去吃大餐。

     

    有點肉肉的好處:長點肉才健康,健康定義每個人不同,過瘦過胖都不好,電視裡的超模九頭身,有的是練出來的,但用極端方法維持紙片身材的也不在少數。男生喜歡看起來健康有活力的女生,能和自己出遊、開心吃飯,享受生活。

    看更多:好照顧又招財!8種室內植物自帶福運、興旺家宅 這1種隨便種隨便活

     

    第一名 生肖羊

    生肖羊天生自帶福運!羊本身就是吉祥、福氣的象徵,運氣通常都不錯。不過2023癸卯兔年有「白虎」星停留,代表血光病難,健康容易受影響,如果在此時,生肖羊還折騰自己,把自己搞得一點肉都沒有的話,反而留不住福氣,健康與免疫力也跟著下滑。提醒生肖羊要多囤些寶寶肉,不止助旺自身財運,有些小肚腩,更是象徵有財有庫,能興旺家運。可以約身邊「豬、兔、羊」的朋友吃大餐。

     

    有點肉肉的好處:冬天裡的暖暖包,比起很瘦的女孩,很多男生在挑另一半時,傾向於微肉的女孩,很直接的原因就是抱起來很舒服、溫暖。而且微胖女孩會讓男生覺得很會過生活,如果娶回家的話,一定會將家庭照顧得妥貼。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艾菲爾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2023年不能節食減肥的生肖!屬虎「病符」入宮、屬猴「死符」停留 要多吃助長福氣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