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2/19~2/25一周生肖運勢 龍、虎、狗最好運!屬雞快換外幣 這生肖小心掉錢包

  • 許佳惠 整理
  • 2023/02/19 10:00
  • 字體放大
  • 2/19~2/25一周生肖運勢 龍、虎、狗最好運!屬雞快換外幣 這生肖小心掉錢包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2/19~2/25,最好運的前三名是龍、虎、狗。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事業★★  

    事業運低迷,執行業務時遇到瓶頸,與團隊溝通不良令你十分受挫,建議放下成見,多傾聽組員意見,就能化險為夷。

     

    愛情★★

    愛情運匱乏,單身者可時常保持笑容,增加親和力,才不會讓人產生距離感;有伴者應注意與異性的互動,劃清界線,言行不曖昧,以免讓另一半誤會,傷害到彼此感情。

     

    財運★★★

    財運上揚,原先虧損的項目有望在近期轉虧為盈,令你獲得一筆不小的利潤。

     

    事業★★★  

    事業運順遂,雖然偶爾有臨時追加的項目,令你感到有些疲憊,但只要保持冷靜,沉著應對,便能走出困境。

     

    愛情★★

    感情運欠佳,單身者應放寬心胸,從上段感情的陰影中走出,放眼現在,才有望展開新的戀情;有伴者因諸多不順而感到心煩,應提醒自己別遷怒伴侶,有困難直說,一起與伴侶共度難關。

     

    財運★★★

    財運普通,切勿將資金投入來路不明的投資管道,才能守住財富。

     

    事業★★★★  

    事業運如日中天,如有正在進行洽談的合作項目,建議主動出擊,現在是敲定的好時機,且會遇到貴人幫忙,促成這筆生意。

     

    愛情★★★

    感情運持平,單身者可嘗試依賴他人,將讓人感覺到你柔軟的一面;有伴者應注意工作與生活間的取捨,即便工作忙碌也要記得抽空陪伴另一半,感情才不會散。

     

    財運★★★★

    財運表現突出,可把握良機開創副業,廣開財源,一舉賺進大筆財富。

    看更多:2023年不能節食減肥的生肖!屬虎「病符」入宮、屬猴「死符」停留 要多吃助長福氣

     

    事業★★★  

    職場挑戰不斷,負責外務性質工作的你,可嘗試積極走動,把握機會表現,讓長官看見你勤勉的一面,留下好印象。

     

    愛情★★★

    感情運不錯,單身者有機會跳脫以往的交友圈,結識來自不同環境的新朋友,為生活注入新的色彩;有伴者與另一半感情甜蜜,但仍要注意說話方式,不可以開玩笑開過火,以免讓感情出現裂痕。

     

    財運★★

    財運欠佳,近期外出要多注意行李、錢包,避免在搭車時遺落。

     

    事業★★★★★  

    事業嶄露頭角,在與外部廠商洽談時,能為公司爭取到更多利益,讓你在高層間的名望持續上漲,升遷之路指日可待。

     

    愛情★★★★★

    感情甜蜜繽紛,單身者與心儀對象互有好感,可在適當時機傾訴心意,將有望順利開展新戀情;有伴者和伴侶用心經營感情,讓雙方天天都被滿滿的愛意環繞,感情幸福長久。

     

    財運★★★★★

    財運上揚,仰賴於優秀的理財計劃,讓你的收益水漲船高,進帳更加豐沛。

     

    事業★★★  

    工作運穩定,在會議上能提出實質建議,使部門績效回穩,讓你獲得上司與同事的肯定,成就感油然而生。

     

    愛情★★

    桃花能量匱乏,單身者在感情中欠缺自信,容易因他人的無心之言就信心受挫,不利開展人脈;有伴者可試著修正在感情中的缺失,圓滿戀情成長,讓自己成為更值得被愛的人。

     

    財運★

    財運不濟,因工作壓力較大,容易將錢財花費在紓壓或娛樂活動上,建議量力而行,以免入不敷出。

     

    事業★★  

    職場面臨挑戰,龐大的業務量壓得你喘不過氣,連帶也影響工作效率,讓你無法達成預計的成效,因此遭受主管責難。

     

    愛情★★★

    愛情運平順,單身者可多認識其他部門的同事,將能讓你覓得合適的良緣,擁抱專屬自己的幸福;有伴者和伴侶的價值觀有些出入,但能從中學習互相包容,讓雙方在感情中更加成熟。

     

    財運★★

    財運低迷,行車時應多注意交通號誌,以免吃上罰單,令荷包大幅縮水。

    看更多:好照顧又招財!8種室內植物自帶福運、興旺家宅 這1種隨便種隨便活

     

    事業★★★★  

    事業突飛猛進,充滿事業熱忱的你,能深深影響周遭同事們的士氣,集結眾人的才能,在事業上締造出不凡的成就。

     

    愛情★★

    感情運欠佳,單身者在聽取友人的建議時,應稍加判斷,以免做出錯誤決斷,令心儀對象為之卻步;有伴者不宜過度約束伴侶,應讓另一半保有自己的空間,才是維持戀情的不二法門。

     

    財運★★★★

    財運亨通,可透過經營網拍,為自己賺取豐厚的收入。

     

    事業★★★★  

    事業運亨通,在執行外部專案時,能獲得上層主管的鼎力相助,使業務運作更加順暢,呈現出極佳的成果。

     

    愛情★★

    愛情運欠佳,單身者在不熟悉的人面前過於害羞,難以融入大家聊天的話題中;有伴者因情緒低落而經常待在自己的小空間裡,鮮少與家人共進晚餐,導致家庭關係有些疏離。

     

    財運★★★

    財運不錯,多跟女性長輩討教理財方式,將會更懂得靈活運用錢財,穩健累積財富。

     

    事業★★★  

    事業上迎來好機遇,勇敢提出自己的想法與建議,能得到主管採納,將其落實於工作中,開創嶄新的事業篇章。

     

    愛情★★

    感情運偏弱,單身者因心直口快而得罪他人,間接影響到人脈拓展;有伴者常忘記與伴侶的重要約定,導致對方有些不滿,應設法去安撫另一半的情緒。

     

    財運★★★

    財運不錯,可多留意各家銀行的換匯活動,將能多換一些外幣,替你省下不少旅費。

     

    事業★★★★  

    事業進展順遂,在前輩的引薦下,能與優質廠商合作,一同為客戶提供最精緻的產品,深受各界好評,替公司創造更多營收。

     

    愛情★★★

    愛情運尚可,單身者別經常窩在家裡,可替自己報名一些課程,拓展視野與人脈;有伴者可買束花來裝飾居家環境,讓空間更加溫馨舒適,家人看了心情也會更加愉悅。

     

    財運★★★

    財運不錯,在路邊看見身障人士賣彩券,不妨順手買一張做公益,將有機會中獎。

    看更多:小孩會帶財!5生肖當媽以後運勢大開 蛇女能催財「第1名」變身美麗女強人

     

    事業★★  

    事業運下滑,因客訴案件處理上不夠即時,導致客戶不滿意而向更上層申訴,讓你受到不小的打擊。

     

    愛情★★★

    愛情運不高,單身者應多參與公司舉辦的活動,有助於跟同事們打好關係,相處起來更加融洽;有伴者應懂得體諒伴侶工作的辛勞,別太過苛求對方,關係會更和諧。

     

    財運★★

    財運起伏不定,投資上應避免炒短線,改以長遠的獲利來看,以免小賺大賠。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雨揚老師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2/19~2/25一周生肖運勢 龍、虎、狗最好運!屬雞快換外幣 這生肖小心掉錢包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