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把錢都流進錢包裡!快速分辨家中「明財位、大財位」,挑錯這種魚缸小心破財

  • 顧詩蓓 報導
  • 2023/11/01 16:01
  • 字體放大
  • 把錢都流進錢包裡!快速分辨家中「明財位、大財位」,挑錯這種魚缸小心破財

    家裡的財位要如何找呢?其實財位分為「明財位」與「大財位」,命理專家林子玄特別分享財位的辨別方式,不同的房子座向也有不同的財位,要如何區分?要放什麼物品來為全家人的運勢加分?一篇就能看懂!

     

    明財位在哪裡?進家門第一印象很重要!

    林子玄表示,簡單來說,明財位在進門之後的斜對角,從門進去到家裡面,在左邊或是右邊的45度角。

     

    由於明財位屬於「行家」的財位,是進門的第一眼印象,如果45度角的位置很雜亂,進來家裡的感覺會很不舒服,或是脾氣特別大。若45度角的位置燈光明亮、乾乾淨淨,會有生氣蓬勃、發大財的意象,回到家的第一印象就會認為住在這邊是會賺錢的。

    看更多:冰箱、水龍頭、瓦斯爐擺錯破財又傷身!命理師教你化解廚房「水火沖」 廚房三寶這樣擺風生水起好運到

     

    如何從住家方位找「大財位」?

    由房子座向來決定的財位被稱為大財位,住宅的座向能從住宅的「大門或陽台」方向判定,林子玄說明,不同方位的住宅,大財位也有所不同,以下為大財位的位置:

     

    1.坐北向南:大財位在西南方、正北方。
    2.坐東向西:大財位在正東方、西北方。
    3.坐西向東:大財位在東南方、西北方。
    4.坐南向北:大財位在正南方、正東方。
    5.坐西南向東北:大財位在西南方、正東方。
    6.坐東向西北、坐東南向西北:大財位在東南方、西南方。
    7.坐西北向東南:大財位在正西方、西北方。
    8.坐東北向西南:大財位在西北方。

     

    財位布置放什麼?挑對魚缸、植物財源滾滾來!

    針對財位的布置物品,林子玄建議,能放植物、燈、魚缸,或者空氣清淨機,但是挑選上要留意以下重點:

     

    魚缸

    靜止的魚缸不行,需有水流循環。另外魚類不要選鬥魚,會影響財運。

     

    植物

    由於家裡通常沒有日照,可選擇黃金葛,挑選葉子大且圓潤的植物很不錯,不要有尖尖刺刺的葉子或莖。

     

    燈照

    選用鹽燈、精油燈、美術燈都可以,安全考量上,擔心燈開久易過熱,可使用省電燈泡。

     

    以上物品放在財位能擾動那裡的氣場,讓氣場變好、變旺,使房子的氣場增旺,住在家裡面的人也能跟著旺起來。

    看更多:腳趾藏祕密!你是圓、尖、長、短?「此種腳趾」注定富二代,一生好名聲加持

     

    財位布置在客廳最好!全家人運勢旺起來

    林子玄表示,財位最好都是布置在客廳,因為客廳的影響力是最大的,房間反而是其次。家旺在客廳,也代表旺整個房子的運勢,不管住在裡面的人、賺錢的人、在念書的人以及老人家都會有幫助。

    看更多:阿茲海默症/如何照顧失智症父母?5個實戰方法學起來 失智長者走失怎麼辦?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諮詢專家.資料來源/林子玄老師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把錢都流進錢包裡!快速分辨家中「明財位、大財位」,挑錯這種魚缸小心破財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