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2023農曆10月12生肖運勢!4生肖當心血光之災 開運、化煞一次看

  • 郭庚儒 報導
  • 2023/11/13 16:30
  • 字體放大
  • 2023農曆10月12生肖運勢!4生肖當心血光之災 開運、化煞一次看

    命理老師湯鎮瑋公布「12生肖農曆10月運勢」,特別提醒農曆10月(11/13~12/12)為亥月,也就是驛馬月,屬牛、兔、蛇、豬的人,出門在外要特別注意,可能發生血光之災。

     

    12生肖農曆10月運勢

    生肖鼠

    生肖屬鼠的人,農曆10月遇到陌越星,平時不可以太勢利眼,也不可以太有分別心,遇到任何人記得廣結善緣,無形中累積好的評價,能夠得到人脈通錢脈的好運氣。

     

    生肖鼠的人在農曆10月,特別容易恍神、心不在焉或丟三落四,可能發生損失、損財的事情,簽訂合約時要特別小心,隨時保持頭腦冷靜。

     

    建議生肖鼠的人可以穿金戴銀,如金珀或白水晶,可以增加正氣的能量,也可以多祈求文殊菩薩,多念文殊菩薩的心咒。

     

    生肖牛

    生肖屬牛的人,2024年偏沖太歲,越接近2023年底,越要小心、謹慎,由於驛馬星入座,越到年底、越忙碌,容易事倍功半,出現事業、家庭兩頭忙的現象,建議多照顧自己的身心狀態,千萬不要讓舊疾復發了。

     

    建議生肖牛的人放下執著,做事情不要逞強,多著重團隊合作,可以多穿紅色衣服,配戴粉水晶、血珀、紅寶石,俗話說「一紅擋九災」,讓運勢止跌反升,建議拜拿書本的關公,面對事業、家庭,關關難過關關過。

     

    生肖虎

    生肖屬虎的人,農曆10月福星高照,做事關關難過關關過,遇到緊急危難,都有貴人出手,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建議更要廣結善緣、累積福德福報。

     

    生肖屬虎的人,因為捲舌星入座,容易發生口舌是非,不要太隨便伸張正義、主持公道或當和事佬,可能誤判局勢,反而公親變事主。

     

    建議生肖屬虎的人,多布施、多拜文殊菩薩,可以多穿綠色衣服,配戴琥珀、綠珀、綠幽靈或翡翠,幫助開運。

    看更多:11/12~11/18生肖運勢 馬、龍、虎最好運 財運高升事業蒸蒸日上 兔金融市場獲利

     

    生肖兔

    生肖屬兔的人,農曆10月白虎星來入座,要注意車關、意外、血光,建議可以捐血,化解意外血光的問題;如果家裡附近有施工,可以放上九宮八卦鏡來化煞,讓運氣持盈保泰。

     

    生肖屬兔的人,可能會面臨被落井下石、人紅是非多的問題,建議做事要兢兢業業,接受別人的批評及指教,反而會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也會贏得信任感。

     

    建議多配戴黑色的飾品或寶石,如黑曜石、翁珀,幫助去除負面的磁場及能量,可以拜綠度母,祈求擋煞、消災及解厄。

     

    生肖龍

    生肖屬龍的人,2024年即將面臨到正沖太歲,2023年底容易有很多的阻礙,盡可能讓自己有喜慶之事,多參加婚禮、喝喜酒、慶生,因為人逢喜事精神爽。

     

    生肖屬龍的人在農曆10月,有紅鸞星入座,近期可以規劃旅遊,藉由轉換磁場改變氣場,對運勢有加分效果。

     

    建議屬龍的人多穿紅色系或橘紅色的衣服,以及配戴血珀、粉晶、朱砂、紅瑪瑙,都有開運的效果。

    看更多:立冬後12生肖財運運勢!這生肖將有意外之財 要小心被詐騙

     

    生肖蛇

    生肖屬蛇的人,在農曆10月有大耗星入座,隨時有破財的跡象,千萬不要亂投資、借錢給別人,也容易有交通工具損壞的問題。

     

    屬蛇的人在農曆10月,堪稱是勞碌月,容易身心靈俱疲,與長官、長輩溝通有問題,建議修練耐心很重要,可以多穿綠色的衣服,配戴綠珀、綠幽靈,多拜文昌帝君、文殊菩薩,讓智慧醍醐灌頂。

     

    生肖馬

    生肖屬馬的人,在農曆10月有破財的跡象,千萬不要亂投資,也容易掉東掉西,或是有突如其來的開銷、罰單,花錢要節制,盡可能不要探病、參加喪禮;真的非去不可的話,身上可以帶九宮八卦。

     

    屬馬的人在農曆10月,有月德星來入座,可以多聽女性長輩、女性長官的建議,以免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可以多穿紅色或粉紅色系的衣服,以及配戴紅瑪瑙、朱砂、粉水晶,提升自身磁場,多拜拿關刀的關公,幫助化解小人劫財。

     

    生肖羊

    生肖屬羊的人,在農曆10月要注意犯小人的問題,可能是人紅招忌或平常太小氣,建議多請客,俗話說「吃人嘴軟,拿人手短」。

     

    屬羊的人農曆10月有五鬼星來入座,千萬不要太高調,暗爽在心裡就好,建議可以默默請客分享,以免別人覺得在炫耀,也要注意有官司的問題。

     

    建議屬羊的人多穿黃色系、駝色或咖啡色系的衣服,配戴蜜蠟、黃水晶、黃寶石,多拜土地公,讓運勢加分。

     

    生肖猴

    生肖屬猴的人,在農曆10月有太陰星入座,利女不利男,女性可以心想事成,但男性可能有爛桃花,不要來者不拒,要潔身自愛。

     

    屬猴的人會遇到突如其來或不堪入目的事情,可能發現很震驚的真相,建議女性多注意身體狀況,會有遇到貴人良醫的機會。

     

    建議屬猴的人多穿金戴銀,穿戴金色、白色或銀色系的衣服及飾品,如白水晶、金珀,多祈求觀世音菩薩。

    看更多:11月生肖財運排行榜!4生肖財運超旺 正財、偏財運最好是他

     

    生肖雞

    生肖屬雞的人,農曆10月有驛馬星,要注意車關,走路也要小心,且2023年正沖太歲,越接近年底時,越會感覺一波三折,多注意自己及家人的身體健康。

     

    屬雞的人容易遇到無常、變動的事情,建議多找人商量,不要自己搞孤僻,可以多曬太陽、多旅遊或泡湯,換個環境、換心情,帶來正向的磁場。

     

    建議屬雞的人多穿黃色系的衣服,如咖啡色、黃色、駝色,以及配戴蜜蠟、金珀、黃水晶、鈦晶,帶來財運、事業上的發展,多拜土地公,讓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生肖狗

    生肖屬狗的人,在農曆10月有天喜星入座,容易有安定、結婚、生子的好事發生。另外,也有太陽星入座,利男不利女,男性在事業、生活及感情上,都有加分的效果,但女性要注意有損財、損健康的現象。

     

    建議屬狗的人,可以多曬太陽,少去晦氣的場所,多穿戴紅色系的衣服或飾品,如粉紅水晶、紅瑪瑙、紅線、紅內褲、紅襪子,多祈求作明佛母,幫助除小人,增加人緣、貴人運。

     

    生肖豬

    生肖屬豬的人,在農曆10月,是可以發揮能力的月份,可能比較有壓力,要多幫忙家人、同事,但千萬要記得不要鬧情緒,也有人紅是非多的問題,建議做好身口意,就不怕別人來指指點點。

     

    屬豬的人可能有流血意外的發生,使用刀子、金屬等器具,要特別注意安全,建議多穿戴白色、銀色或金色的飾品,以及多拜觀音菩薩。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湯鎮瑋老師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2023農曆10月12生肖運勢!4生肖當心血光之災 開運、化煞一次看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