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專家實證求財超靈驗!除夕晚或初一早「做1事」財神喜神到你家

  • 朱育嫻 整理
  • 2024/02/06 09:30
  • 字體放大
  • 專家實證求財超靈驗!除夕晚或初一早「做1事」財神喜神到你家

    2024求好運祕笈大公開!如何迎接財神、求喜神?命理專家楊登嵙表示,農曆大年初一別忘了「迎財神」、「求喜神」,這可是今年的第一個願望,如同「頭香」,願望特別容易實現。他也分享,自己9年前開始親身體驗求財,果真非常靈驗!

     

    楊登嵙說明,「頭香」可不是大年初一廟門一打開,大家衝去搶插那柱香,只顧著去插第一,沒許願到什麼願,甚至還跌倒受傷,那不是倒霉在先了?西元2024年甲辰年,農曆大年初一迎財神、求喜神之方式如下:

     

    2024大年初一迎財神 往南方走

    想求事業、財帛、學業、健康,楊登嵙說,可在除夕晚上23至凌晨1點或年初一早上35點,從當時住的家裡或飯店為中心點出發,而且是大年初一第一次出門,在該地方的南方找一家自己覺得不錯的「陽廟」(供奉觀士音菩薩、關聖帝君、財神爺、媽祖娘娘、福德正神等),不可至「陰廟」(供奉百姓公、萬善爺等),信奉天主教、基督教則到該方向之教堂,祈求今年鴻圖大展,財運滾滾。

    看更多:除夕開運祕法!橘子皮可換氣轉運 道家「封印開運法」讓你旺整年

     

    出門時,心想今天非常快樂,要去迎接財神來家中;回家途中,心想財神跟著自己回家;回到家中後,心想財神已至家中,並且上神案,然後將大門關上。若南方沒有自己覺得不錯的「陽廟」,可往東北方的「陽廟」祈求。

    看更多:2024除夕到初五吉時與方位!避開每日「煞方」大賺四方 好運一整年

     

    2024大年初一求喜神 往東北方走

    若想求姻緣、感情,可在大年初一早上13點或911點從住的家裡或飯店出發,往東北方找一家自己覺得不錯的「陽廟」,以同樣的方式向廟裡的神明祈求姻緣浮現,求得良緣。若東北方沒有自己覺得不錯的「陽廟」,可往西南方的「陽廟」祈求。

    看更多:2024龍年最強開運法!「這天」前都有效 能招財、招貴人、擋小人

     

    大年初一走春 求第一願望「頭香」

    楊登嵙表示,大年初一,第一次出門,求今年第一個願望「頭香」,因此,求事業財帛或求姻緣感情,只能兩者選擇一種。大家一起來「走春」求好運吧!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楊登嵙老師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專家實證求財超靈驗!除夕晚或初一早「做1事」財神喜神到你家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