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家裡有怪味?4大問題擾亂家中磁場!雨揚4招改善居家磁場 運氣保證好

  • 朱育嫻 整理
  • 2024/02/15 16:28
  • 字體放大
  • 家裡有怪味?4大問題擾亂家中磁場!雨揚4招改善居家磁場 運氣保證好

    覺得家裡磁場不好?命理師雨揚指出,太潮濕、髒亂、沒有光線通風換氣、家中有難聞臭味的「味煞」等,都會讓家中磁場不好。如何讓家裡磁場變好?雨揚分享4招改善居家磁場帶來健康好運氣!

     

    運氣不好?改善家中磁場4招大揭密

    雨揚說明,家中空間是我們休息放鬆、與家人朋友培養感情,或是好好獨處的一個私密空間,當居家雜亂、動線不良,環境能量不流動,身處其中必然受堵,自然也會影響生活、身心,甚至人生狀態。她提供以下4招簡單改善家中磁場小方法,讓大家都能體驗到好運能量磁場。

     

    改善家中磁場1:居家整潔 財氣運氣保證好

    雨揚強調,我們居住的地方就是自身的折射,一定要乾淨整潔,才能招來好運氣。環境一塵不染、窗明几淨,待了心情舒暢,自然帶動運勢及財氣運轉。再者,住宅內也會有來自於居住者的情緒堆積,所以要定期大掃除、斷捨離;除了能掃除無形積累的霉運外,情緒能量也能流通,自然能擺脫負能量、擦亮環境與心靈。

    看更多:發財水用喝的更旺財?2024銀行發財水如何處理?專家:「這樣放」最聚財

     

    改善家中磁場2:擺脫濕氣 招回健康及財富

    雨揚表示,陰氣重的房子會給人壓抑、抑鬱等負面感覺,而潮濕除了影響磁場,也容易聚陰;居住者不僅容易生病,還會造成屋內家具物件的損壞,導致破財或留不住錢。若問題來自採光不足,建議加強燈飾採光之外,也可擺放鹽燈提升陽氣。

    看更多:想招財可以怎麼做?居家風水3禁忌千萬不要犯!當心害你失眠

     

    改善家中磁場3:通風換氣 神清氣爽好迎財

    無光無財氣,平時最好能多把窗簾打開,屋內陽氣充足、生氣旺盛,自然能迎財及聚財。雨揚也提醒,門、窗也要常開通風換氣,讓新鮮空氣進入家中,增強家中氣場,除了使人神清氣爽,對提高運勢也有好處。

     

    但若開窗通風會造成髒空氣進入室內,像是住家在馬路邊、空氣品質較差的區域,或不希望室內堆積灰塵、為了隔絕噪音裝設氣密窗而少開窗的人,就可以用空氣清淨機,不但可以幫屋內過濾髒空氣,也不用擔心噪音及灰塵堆積,除了能改善居家生活品質,也兼顧風水提高運勢。

     

    改善家中磁場4:擺脫臭味 招財又有好人緣

    雨揚提到,風水上有種看不見、摸不著,卻會在無形中對運勢產生影響的無形煞,最常見的其中一項就是「味煞」;舉凡居家環境內外的難聞臭味、異味,都可以稱為味煞。「味煞」不僅影響健康,還會讓居住者的財運、桃花運也跟著受影響。

    看更多:浴廁風水2禁忌影響健康!廁所對床怎麼辦?廁所門沖房門不需改格局 3方式擋煞

     

    想要解決味煞,除了要做好打掃、勤倒垃圾外,也可先使用空氣清淨機,轉化室內的空氣。另外,在玄關、客廳、浴廁,或直接沖到臭味的地方,放置自己喜歡的擴香、薰香或香氛蠟燭,達到去除味煞的效果。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雨揚老師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家裡有怪味?4大問題擾亂家中磁場!雨揚4招改善居家磁場 運氣保證好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