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2024龍年最強開運法!「這天」前都有效 能招財、招貴人、擋小人

  • 郭庚儒 整理
  • 2024/02/14 00:05
  • 字體放大
  • 2024龍年最強開運法!「這天」前都有效 能招財、招貴人、擋小人

    2024龍年到了,如何開運、生氣、旺氣?什麼開運方法最有效?命理師蔡上機公開最簡單的生活開運法。

     

    2024龍年哪天開始?

    2024龍年以農曆計算,以大年初一為界,2/10正月初一前,仍為上一年的兔年,2/10正月初一開始,才真正進入龍年。

     

    命理師蔡上機指出,因地球與北斗七星彼此地磁及星體磁場放射能量的引動關係,每年都會產生5種不同的氣,即生氣、旺氣、退氣、死氣、煞氣,以生氣為最吉,旺氣為次吉,退氣為小凶,死氣為中凶,煞氣為大凶。

    看更多:2024迎春開運清潔術!這樣做健康又招財 青龍年最強掃除與必勝功法

     

    2024如何生氣運?

    蔡上機建議,2024的冬至之前,經常穿著黑色、墨色的服裝,或配戴黑色、墨色的飾品、礦石,或是常看黑色、墨色的物品,也可以經常吃天然顏色為黑色、墨色,或甘味、甜味的食物。

     

    經常透過嗅覺,聞花香調的香水,或使用花香、花朵萃取的天然精油薰香、入浴、油壓經絡穴位,滲入人體吸收,以及經常聽古箏、豎琴演奏的音樂,都可以幫助2024龍年招財、招貴人、招好人緣及桃花運。

    看更多:錢母怎麼用?錢母可以放房間?2024年財位在哪邊?擺對地方 事業投資一路順風

     

    2024如何旺氣運?

    蔡上機表示, 2024的冬至之前,經常穿著綠色、藍色及青色的服裝,或配戴綠色、藍色及青色的飾品、礦石,或是常看綠色、藍色及青色的物品,也可以經常吃天然顏色為綠色,或酸性味道的食物。

     

    經常透過嗅覺,聞木香調、檀香調的香水,或是使用檜木、檀木、樹幹萃取的天然精油薰香、入浴、油壓經絡穴位,以及經常聽二胡、吉他演奏的音樂,可以幫助2024龍年職場事業運,帶來面試求職、升遷升官、擋小人的好運。

    看更多:2024龍年想暴富?用對錢包可聚財!蛇、馬紅得發紫 4生肖用這顏色臉都綠了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本文出自/蔡上機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2024龍年最強開運法!「這天」前都有效 能招財、招貴人、擋小人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