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2024招桃花方位攻略!命理師公開催旺桃花祕訣 放錯3種花會引來渣男渣女

  • 顧詩蓓 報導
  • 2024/02/21 11:46
  • 字體放大
  • 2024招桃花方位攻略!命理師公開催旺桃花祕訣 放錯3種花會引來渣男渣女

    想要加強2024年的桃花運嗎?家中可以放哪些花?放假花會有爛桃花嗎?命理專家林子玄表示,想要招到好桃花,首先要找到正確的方位,在方位上擺放適合的開運物,有助於順利脫單或結婚。

     

    2024桃花運方位在哪裡?

    林子玄老師表示,以九宮飛星來說,關於喜慶、正緣桃花、結婚的方位是屬於九紫吉星,今年桃花的方位落在西南方。想要招桃花的人,今年西南方一定要做一個很好的佈局,讓你在今年招一個正緣桃花,或是在今年結婚。

    看更多:2024生肖健康運、感情運一次看!猴注意心血管疾病 「3生肖」桃花多到擋不住

     

    風水教學:如何判斷家裡的方位?

    要怎麼找到家裡的西南方方位?房屋的座向要如何分辨?林子玄表示,可使用羅盤或手機的指南針App,從客廳大門來判斷方位:
    1.首先站在客廳中間、面對大門。
    2.使用指南針,就能依照指南針方向,來判斷西南方方位。

     

    招桃花開運物1:鮮花

    西南方的方位要擺放什麼物品,有助於旺桃花?林子玄老師表示,最好是放鮮花,可以挑耐放的花,一般會選擇蘭花,因為蘭花的花期比較長,蘭花顏色一定要跟桃花有關、較喜氣的顏色,例如粉色、紫色、紅色,不要挑黃色或白色。也可以選擇牡丹花、水仙、風杏子。

     

    另外,要挑選花苞型態的花,最好大部分都是呈花苞型態的,放在西南方時,從花苞型態慢慢開花,對你來說,代表桃花會慢慢開花結果。

     

    招桃花開運物2:水晶

    除了鮮花之外,可以放水晶,像是紅水晶、粉水晶、紫水晶,以今年的方位來說是「火生土」的方位,使用火的顏色(紅、粉、紫),再加上土的水晶材質,其實是非常好的。

    看更多:水晶功效大揭祕!最強招財水晶選這顏色 水晶手鍊這樣挑:辟邪化煞、事業發

     

    招桃花開運物3:雙雙對對的物品

    林子玄老師表示,西南方方位可以擺放關於戀愛的圖案,例如雙雙對對的天鵝,只要在家裡常常看到這個方位的物品,便會聯想到要戀愛、要圓滿、要結婚了!

     

    風水禁忌:放假花易有爛桃花

    有些人會在家中放假花、乾燥花、永生花,林子玄老師提醒,放一點可以,但不適合放太多,尤其要留意假花不要超過真花的數量,因為假花畢竟是假的,看起來是花,卻不是鮮花,會有「跟對方看起來是情侶,但實際上不是」的感情狀況,這也稱之為爛桃花,一般來說,正緣都是以真花來擺放。

    看更多:家裡有怪味?4大問題擾亂家中磁場!雨揚4招改善居家磁場 運氣保證好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諮詢專家.資料來源/林子玄老師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2024招桃花方位攻略!命理師公開催旺桃花祕訣 放錯3種花會引來渣男渣女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