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
member-icon

環境潛伏健康威脅,過敏族更應該要注意的是…?

2018/09/17 14:30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過敏族最容易感到不舒服的時刻是清晨或夜間,有時會突然出現鼻音又特別敏感。尤其到了季節交替更是好發之時,會因為濕度差異,空氣汙染而誘發一些對生活不便的小症頭。因此專科醫師表示,要避免過敏困擾,除了遠離空氣汙染、灰塵及其他過敏原,並且多運動、增加自己的保護力。此外,以功能型益生菌來作為保健,在近年來越來越蓬勃,是輔助調整過敏體質的選項之一。專家認為嬰幼兒六個月到三歲是藉由補充益生菌調整過敏的最佳時機。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益生菌挑選學問大,挑選小綠人標章有保障

 

 

市面上益生菌選擇眾多,民眾往往不知從何選起。專科醫師提醒,選擇具有經衛福部頒發「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的益生菌品牌較有保障。若購買益生菌目的是要調整過敏體質,選擇具有調整過敏體質的專利菌株或具「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的產品,較能符合期待。食用時也應避免與咖啡、茶等刺激性食物,並建議搭配蔬果汁食用,效果更好。

 

 

建議挑選專為台灣人體質研究而成的配方,共含有4支好菌,其中有2支輔助調整過敏體質的專利菌株,經實驗證實耐胃酸、膽鹽,而直達腸道,並定殖大、小腸,達到幫助調整體質的作用。並榮獲兩項國家健康食品認證,能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幫助胃腸功能改善。因市面上益生菌品牌眾多,建議可選擇由專家、醫師聯合監督,並受到超過百位醫師聯合推薦的益生菌。每批產品都通過自主管理,從原料到成品都經過層層把關,確保產品安全無虞,讓消費者吃得安心。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補充身體好菌,遠離惱人過敏

 

◎ 生活情報組企編

文章關鍵字:
分享文章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延伸閱讀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