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
member-icon

男人手指長度比例藏財富密碼!「2根手指」看穿你的性格!醫點名這類人「賺很大」

男人手指長度比例藏財富密碼!「2根手指」看穿你的性格!醫點名這類人「賺很大」

許寶仁 整理 2023/07/01 09:30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從手指看性格,這種男人比較會賺錢!有研究指出,無名指比食指長的男性較理性積極,並能迅速承擔風險,因此賺錢能力也比無名指較短的人多,不過這項研究僅限於男性,而且只是統計上的相關性,並不能作為評斷每個人特質的唯一依據。

 

手指長度比例與胎兒期睪丸激素有關

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分享,最近他閱讀到一篇有趣的研究,內容是根據手指的長度比例來探討性格特徵,主要關注的是食指和無名指的長度,研究並將手指長度分為A、B、C 3種類型,分別代表理性、自信和平衡的性格特徵,但這項研究只適用於男性,因為研究人員發現,手指的長度比例與男性胎兒時期暴露於睪丸激素的濃度有關。
看更多:苦瓜臉影響工作運、桃花運!醫揭苦瓜臉4原因,1神招幫你改變命運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①無名指比食指長:理性積極

黃軒說,這群男士往往比無名指較短的同事賺更多的錢,因為這些無名指比食指長的男士較積極正面,並能迅速地承擔責任與風險,這也是他們成功的地方。

 

②無名指比食指短:自信自戀

據說無名指比食指短的男士非常自信,甚至有點自戀。這些人經常獨處,不喜歡被打擾,然而當涉及到愛情時,他們就不那麼自信了,因為他們不是採取主動的男人。

 

③無名指和食指一樣長:協調溝通

無名指和食指一樣長,這樣的男人是很好的調解人,忠誠又有愛心。這類型的人性格穩定平衡,也很冷靜,具有組織能力,一切顯得非常順利。
看更多:「鼻頭大又硬」40歲後財運滾滾來!眼瞼厚度透露財富潛能 改善腎脾胃也能改運

 

無名指與食指長度 攸關數理、語言能力?

黃軒也指出,研究發現,男女手指的長度比例,可能會體現在數學、語言能力,以及運動能力和健康風險。一般來說,男性的無名指比食指長,而女性則相反,這可能影響大腦的發育和功能。研究發現,無名指較長的男性在數學方面表現較好,而食指較長的女性在語言方面表現更好。

 

另外,無名指較長的男性,因為在胎兒時期接受了更多的睪丸激素刺激,可能促進肌肉跟骨骼的發育,具有更好的運動能力,但同時增加罹患心臟病、癌症和肌肉硬化症等疾病的風險。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但是,黃軒醫師也說明,有些研究人員和學者認為,手指和性格的關係並不明確,謹供參考,也有統計遺傳學家分析了數千人的數據,並未發現任何有力的證據,證實睪丸激素與手指的差異性變化有關,這些都只是一些統計上的相關性,無法僅根據手指的長度,就判斷一個人的性格。
看更多:曾雅蘭「不明惡疾」折磨險崩潰!自律神經失調有解方 醫授2招自救平衡身心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黃軒醫師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文章關鍵字:
分享文章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延伸閱讀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