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
member-icon

珍貴漢方本草 靈芝多醣體可調節免疫

2018/04/05 11:00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靈芝是東方傳統的珍貴食材,擁有「神仙草」的美名,在東方醫學中,靈芝一直是被視為具有神奇功效的保健聖品,而現代研究以科學的方式證實靈芝含有多醣體,可以調節免疫、增強防護力。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靈芝多醣體的保健功效,最顯著的就是能幫助免疫調節。根據動物及體外試驗結果顯示具有下列功效:有助於促進抗體生成、有助於調節T細胞功能、有助於促進自然殺手細胞活性。

 

人體有超過3000個危險因子,不良生活習慣和作息,會讓身體的危險因子逐漸累積、變質、爆發,想要抵擋危險因子的增生,不讓健康走下坡,就從顧好免疫力開始。現今環境汙染嚴重,在季節轉換的時候健康常常出狀況,可以試著改變飲食習慣,儘量少油、少鹽、少糖,維持良好的生活作息,搭配食用靈芝,除了可以調節免疫力維持健康,還可以補充元氣、促進代謝幫助入睡。

 

獲得國家健康認證,有免疫調節功能的葡萄王靈芝王,其中的高含量多醣體能幫助忙碌的現代人強化身體防護力、打好健康底子。

 

文章關鍵字:
分享文章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延伸閱讀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