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
member-icon

選對好鍋具 給你真健康 螺旋槳技術打造無敵鑄鐵鍋

2018/08/27 12:00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MIT精品 鑄鐵食器100%安心食器

以往大家提到油脂,普遍抱著少吃為妙的心態,什麼菜餚都要過水去油,吃油令人卻步!其實更容易對身體造成傷害!不吃油沒瘦反而一身病!?荷爾蒙失調、變醜變老、心血管疾病、甚至罹癌!減重不減健康,少吃油不如吃好油!好油可以代謝掉體內的壞油脂!調出好油黃金比例,抗老、抗三高、抗發炎!好油搭配好鍋具相輔相成,夏天不用在廚房滿身汗就可輕鬆上菜!一起來為自己的健康加加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大古鐵器TAKU」創始人東京大學工學博士林允進先生與董事長蔡秋琦女士,抱持對大眾消費者以「愛」為出發點,製造100%無毒安心鑄鐵壺與鑄鐵鍋,以自家獨特純熟的陶模鑄鐵技術製作出表面光滑鑄鐵食器、受熱均勻且快速、質料更是扎實純淨,並且不含重金屬、且採用無幅射污染的生鐵成份,並通過SGS專業認證外,更通過「美國FDA食品級認證」、「八大重金屬」、產品更無「全氟辛酸」致癌塗層。目前不僅已是台灣精品級鑄鐵食器品牌,更拿下多屆國家精品獎優質產品殊榮,並以高品質與輕量化聞名,讓台灣製造的自創品牌再創海外全球大放異彩嶄新榮耀!

 

 

「鑄鐵壺」中華文化工匠精藝琢製

大古鑄鐵壺主要特性可將自來水中之氯氣及其他有害物質消除,並透過壺內獨特二價鐵技術,在烹煮水的過程中,同時釋放對人體有益及腸道更加好吸收二價鐵離子,使煮沸後的水軟化香醇可口,取水泡茶更顯茶香、濃郁味醇,吸引愛茶文人雅士與講求喝好水人士、與專業收藏經典工藝茶壺人士,視為健康實用效能並兼具收藏價值。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養身貴婦們熱愛「鑄鐵鍋」

大古鑄鐵鍋內以食用油亞麻仁油作為天然不沾鍋的開鍋表層,讓料理者開鍋更簡單,著名鑄鐵鍋其中包括幾項:台灣鑄鐵鍋界超輕量級的COCO全系列(可當烤箱用的樂炒鍋、可放入電鍋烹煮的樂烹鍋、可炒也可煮湯的COCO鍋)、專利級迴旋鍋、榮獲台灣精品獎雙耳火鍋、熱銷不敗款中華炒鍋、露營鍋、烹烤小點心用的章魚燒/蛋糕模等,應有盡有,鍋具更能在瓦斯爐、卡式爐、電磁爐、黑晶爐使用。完美的鑄鐵鍋細緻表層,比起一般鑄鐵鍋更能將食材原始鮮美完整保留,不論是葷素料理都能烹飪出勾勒食用者味蕾,在料理面更能做出無水無油料理 ,是注重養身貴婦喜愛的原因。

 

→了解更多大古鐵器

 

◎ 生活情報組企編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文章關鍵字:
分享文章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延伸閱讀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