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養生

非聽不可!專家教你挑食防癌、不敗減重、勇腳祕訣

  • 健康2.0
  • 2019/03/08 17:27
  • 字體放大
  • 非聽不可!專家教你挑食防癌、不敗減重、勇腳祕訣

    美好的一天從早餐開始,美好的人生則要從養好腸道、做好體重管理與勇健雙腳下手,才有本錢享受快樂的人生!TVBS健康2.0將在2019年3月23日舉辦「身纖腳健!人生樂活又暢快」健康講座,邀請專家與你面對面,傳授如何正確提升腸道力、瘦身力,以及讓下半身有力、腳不痛的祕訣,讓大家由裡到外都健康,人生樂活又暢快!

     

    非聽不可!專家教你挑食防癌、不敗減重、勇腳祕訣

    示意圖/TVBS

     

    根據國健署公布的資料,大腸癌已連續11年高居10大癌症榜首!我們的每一天都離不開飲食,腸道是人體最強大的免疫器官,一不小心吃錯,就破壞腸道健康,不僅影響吸收,連癌症都會找上門;吃對了,身體自然不生病。在健康講座中,專業營養師趙函穎將教大家如何從「挑食」做好腸道環保,教你預防癌症怎麼吃,不讓腸道累積滿滿毒素;正確的飲食能增強免疫、讓排便順暢甚至好眠。

     

    另外,營養師趙函穎也將傳授征服體脂肪的絕招!許多人努力減重,但還是瘦不了,關鍵就在體脂肪,現場會公開必吃的超級食物、不敗減重飲食法,有助燃燒脂肪、促進代謝的訣竅,助你減肥之路一臂之力!

     

    腳有力才能到處趴趴走!腳若出問題,身體亮紅燈,長期錯誤的走路姿勢、體重過重、長時間站立等等,可能會引起足部疼痛發炎、足弓塌陷、甚或是身體結構歪掉、膝關節炎、足底筋膜炎……。有豐富臨床診療經驗的物理治療師胡逸惟將告訴你,如何保健雙腳、護腳的祕訣,以及訓練身體協調性,不容易扭傷、拉傷及跌倒;把下半身地基顧好,腳健有力,疼痛不來!

     

    除此之外,廣場舞天王MAX老師也將現身,傳授大家簡單易懂的「勇腳活力操」。想要慢活長壽、常保青春與活力,千萬不能錯過這場健康講座。

     

    TVBS健康2.0「身纖腳健!人生樂活又暢快」講座,免費入場,名額有限,儘速報名!相關訊息報名請點這裡

     

    ◎ 編輯/朱育嫻報導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相關文章

    大腸癌不上身!醫師「防癌武器」、營養師「解便神器」大公開!

    不便祕防腸癌!「1杯高纖食療」腸道大掃除、順暢排便

    不讓胃病盯上你!營養師推薦食療:喝這杯+養胃防癌4寶

    最火紅的手勢舞來了!抖音洗腦神曲《123我愛你》,跟著廣場舞老師MAX輕有氧

     

    【立即報名】身纖腳健!人生樂活又暢快 健康2.0免費講座

    非聽不可!專家教你挑食防癌、不敗減重、勇腳祕訣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