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影音

45歲港星佘詩曼自製「蔬菜湯」維持好身材!營養師曝終極瘦身排毒湯 月瘦5公斤

  • 羅以容 整理
  • 2022/07/26 14:47
  • 字體放大
  • 減肥是女生一生的功課,就連女明星們為了變美,也絞盡腦汁瘦身,打造完美身材!47歲港星佘詩曼就曾分享一道「排毒蔬菜湯」,讓她瘦出螞蟻腰;另外納豆的女友依依也是靠著晚餐「蔬菜湯」成功從63公斤瘦到45公斤。

    看更多:呂文婉減肥靠「拍痧棒」激瘦25公斤!中醫曝拍痧棒正確用法 減脂、排毒全靠2招

     

    佘詩曼、依依都喝蔬菜湯維持好身材

    佘詩曼的美顏祕技是每天早上喝一杯由菠菜、黃瓜、芹菜、蘋果及薑等製作而成的蔬果汁,維持肌膚水嫩、無毛孔;另外也會使用大量蔬菜,如高麗菜、番茄、花椰菜、紅蘿蔔、洋蔥等熬煮成蔬菜排毒湯飲用,幫助清腸排毒。

    看更多:47歲謝金燕凍齡祕訣大公開!營養師身心健康8大保養法 從媽媽變回小姐

     

    而女藝人依依則是早餐選擇食用蛋、豆漿等優質蛋白質,午餐正常吃,晚餐則是喝由番茄、櫛瓜、洋蔥等煮成的蔬菜湯,她表示靠這樣吃,半年內從63公斤瘦到45公斤,狂減18公斤。

     

    營養師趙函穎指出,現在人蔬菜吃太少,根據國民健康署調查,每天可以吃到五個拳頭蔬果的民眾不到10%,因此相當推薦佘詩曼的蔬菜湯,但建議再加一點蛋白質,如肉、豆腐等,以及南瓜、地瓜等好的澱粉類。另外,針對依依的減肥法,趙建議,早餐、午餐正常吃,晚餐早一點吃!

     

    趙函穎推薦終極瘦身湯 一個月瘦5公斤

    趙函穎也推薦一道「終極瘦身湯」蔬菜肉片湯,食材有大番茄3顆、洋蔥1顆、豆腐1塊、黑木耳片、胡蘿蔔半條、高麗菜半顆、綜合菇、雞肉,高纖蔬果跟豐富蛋白質為2:1比例。

     

    終極瘦身湯作法是先將番茄、洋蔥入鍋拌炒,再放入其他蔬菜炒熟熄火,最後依個人喜好撒上香味調味即可!趙函穎補充,曾有個案三餐喝終極瘦身湯,一個月瘦了5公斤!

     

    趙函穎解釋,終極瘦身湯當中的番茄有茄紅素營養,因此要加熱、加油才能釋放。黑木耳跟菇類可提升免疫力,是非常好的膳食纖維蔬菜,也能幫助增加飽足感。蛋白質部分則可依喜好放入雞胸肉、豆腐、魚片、瘦肉片等食材。除此之外,也可能放一點南瓜進去,或另外吃一個地瓜,補充好的澱粉類!

    看更多:自製排毒水促進代謝!用這2類食材最好 營養師推4種配方建議半天喝完

     

    ◎ 諮詢專家/趙函穎營養師

     

    疫後時代來臨,染疫怎麼辦?與疫共存怎麼防疫?快來看防疫懶人包!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

    45歲港星佘詩曼自製「蔬菜湯」維持好身材!營養師曝終極瘦身排毒湯 月瘦5公斤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