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
member-icon

睡不好只能靠吃藥?新科技「會修復的石墨烯」幫助無壓深層入睡

生活情報組企編 報導 2022/10/04 14:14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忙了一整天,好不容易可以躺平在床上休息,但腦子卻仍轉不停,翻來覆去難以入眠,那種感受真的超痛苦!有些人為了要好眠,會透過一些鎮定劑來輔助,但長期下來對於精神狀況是不好的,其實,想要幫助一夜好眠,現在有個簡單又有效率的方法,只要蓋著睡,就能進入放鬆的α波,達到深層睡眠,這個討論度很高的「會修復的石墨烯」有什麼樣的特色?來聽聽專家怎麼說!

 

挑對寢具有助提升睡眠品質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睡眠不足會讓精神變差、情緒不穩定,長期下來也會引發自律神經失調。現代人生活步調忙碌緊湊,加上各種壓力籠罩,即使到了睡覺時間,腦子仍沒有辦法好好放鬆平靜下來,想要睡個好覺,竟然成為一種奢侈的事!其實,要提升睡眠品質,「寢具」的挑選扮演很重要的關鍵,有時候蓋到不適合的棉被,像是夏天蓋太厚重,冬天蓋又不保暖,這些都會讓睡眠品質打折扣。 

 

β波轉成α波進入放鬆睡眠模式

 

當在忙碌工作、清醒時,大腦會接收到各種信息,這時候的腦波稱為β波,頻率較高,而當閉上眼睛阻隔外界干擾,如果是很放鬆的狀態,此時就會出現α波,頻率約8~14赫茲。因此,如果想要進入睡眠模式,就得要讓β波趕快進入放鬆的α波,才能夠達到深層睡眠。

 

釋放生物訊息,幫助深層睡眠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讓專業醫師、名人都推薦的舒曼波科技減壓被,是新的科技機能被,也是一種省力又簡單的幫助睡眠方式。所謂的舒曼波,指的是7.8赫茲,接近α波,將石墨烯材質的棉被搭配舒曼波次微米紡織晶片,又稱為「會修復的石墨烯」,
睡覺時只要蓋著,利用共振的原理,釋放生物訊息,讓大腦轉為放鬆的α波,達到好的睡眠品質。

 

天絲舒適材質,一年四季都可以蓋

 

舒曼波科技減壓被特別選用天絲的材質,摸起來非常的柔滑舒適,蓋在身上也很輕盈,一年四季都適用,如果有習慣裸睡者,更能感受到其高舒適度,睡過就回不去了!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如果有睡不好困擾的人,除了鎮定劑等藥物外,其實也可以考慮透過物理的方式,幫助腦波放鬆,進入深層睡眠。當睡得好,精神狀況就好,自律神經也不會失調。

 

舒曼波減壓被哪裡: https://chshop.work/FLqMg

文章關鍵字:
分享文章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延伸閱讀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