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禿頭、體毛多 誰的性慾強、性能力好?兩性專家來解答

  • 郭庚儒 報導
  • 2021/06/24 14:44
  • 字體放大
  • 網路流傳「體毛多的人,性慾比較強、性能力比較好」,這是真的嗎?到底禿頭的性能力會不會比較好呢?

    看更多:禁慾養精性能力會更強?兩性專家直言「性能力不會憑空而來」 3招增強性能力最有效

     

    毛髮多不代表性慾比較強

    護理學博士、兩性專家許藍方指出,頭髮的多寡與遺傳、男性荷爾蒙有關係,而男性荷爾蒙確實會影響性慾;但是,毛髮多並不代表性慾比較強。

     

    許藍方說明,性慾的原因很多,包括:生理狀態、心理狀態及環境等,因此毛髮多寡與性慾,並不是絕對關係。

     

    影響性能力原因多

    毛髮多的人,性能力比較好?許藍方認為,性能力是主觀的感受,只要自己開心、伴侶滿意即可,並不是取決於男性的陰莖大小、硬度、持久度、性愛次數等。

    看更多:練九九神功可以增強性能力嗎?兩性專家教你1招變硬、變持久

     

    許藍方表示,性能力好也不等於性滿意度高。舉例來說,如果男性做愛時間很持久,也能讓伴侶獲得多次生理高潮,但伴侶的心理卻有可能不開心,因為性滿意度取決於大腦的感受。

     

    許藍方強調,男性是否能夠勃起,才能夠證實性能力好壞,並不是取決毛髮多寡或性慾強弱,建議身體好、心情好、吃得好、睡得好、頭腦要好,才會有良好的性愛。

    看更多:吃生蠔、蛤蠣保證「乒砰叫」?性學博士曝1招增強性能力、做愛更持久

     

    ◎ 諮詢專家/許藍方博士

     

    →字體放大好閱讀,收藏文章更便利!點我下載【健康2.0 APP】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