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1/11磁場最強「天赦日」!命理師教你5步驟轉好運 消災解厄、財運事業運大吉

  • 郭庚儒 整理
  • 2022/01/11 15:42
  • 字體放大
  • 1/11磁場最強「天赦日」!命理師教你5步驟轉好運 消災解厄、財運事業運大吉

    111年1月11日,是進入壬寅金虎過年前的最後一個「冬季甲子天赦日」。命理師谷帥臻指出,從0點開始這天日子氣場非常強大,不僅是60甲子的第一天,從「甲子」零時開始,「時間」與「空間」重疊到許多難得一見的天地磁場特殊格局的優勢,把握這天轉好運,更可催旺財運、事業運亨通、增加貴人運、身體健康、萬事大吉,千萬不要錯過

    看更多:補運把握今天!2022年第1次「天赦日」 專家教你怎麼拜趨吉避凶

     

    磁場最強「天赦日」

    谷帥臻表示,「冬季甲子天赦日」又遇特殊造命大八字,亦即「辛丑年」與「辛丑月」的年柱與月柱兩柱相同;「甲子日」與「甲子時」的日柱與時柱兩柱相同,即為擇日造命最愛的「兩干不雜,蝴蝶雙飛大吉格」;又見「雙正官」、「雙正財」、「雙正印」更是難得一見的八字正星格局,此命格身屬強可任「財、官」,更有助於求取功名、利祿與貴人;再加上年月日時卦氣均為1111為「卦氣同流格」,五行「水」與冬季節氣「水」相比旺來幫扶;日時卦運11走強未來運更佳。

     

    「甲子時」奇門遁甲時盤為「天輔吉時」,冬季「水」旺北方大吉,包括西北方(開門),北方(休門),東北方(生門)均有用事吉格相助。該日又遇最多數字1(111年1月11日11點11分11秒),許多巧合集結在一起非常難得。

     

    「天赦日」轉運、開運祕招

    「天赦日」遇上天地能量磁場最強的「造命日課」特殊格局,等於啟動天地間自然能量開運的鑰匙,可提昇吾人整體運勢、趨吉避凶,不是每次都可遇上這種特殊格局的造命日課,造命開運轉旺運勢力量最強,要好好善加把握,按照下列5步驟為自己開運:

     

    1月11日當天開運小秘招,利用子時(23-1)最佳、寅時(3-5)、辰時(7-9)、巳時(9-11)、未時(13-15)、申時(15-17)、戌時(19-21)、亥時(21-23)良辰吉時最佳(當天其他時間也可),按照下列步驟實施,先淨化家宅磁場,化解自己的煞氣,安奉元辰燈,安定心神,行善布施,再祈求所願。

     

    ❶淨化家宅掃除一年煞氣轉好運,全宅開燈照虛耗,在四個角落與宅心焚香(或噴灑午時水)去除晦氣,香可淨化空間轉換陽宅磁場為正能量。

     

    ❷取三寶(芙蓉、艾草、抹草)煎湯沐浴洗淨全身,或使用精油香氛,全身梳化整齊精神奕奕,可在眉心、太陽穴、手腕處點上精油。

     

    ❸在家中安奉「元辰燈」(須小心火燭),將自己的名字、出生時間、居住地址,以及祈求達成的3個願望寫在紅紙上,安放在客廳或書桌上(北方尤佳),焚一爐香,點一盞蠟燭燈(或利用燈光)照亮自己的「元辰紙」,消災解厄,催旺運勢轉運效果不錯。

     

    ❹在元辰燈前,焚一爐好香(檀香、沉香、環香)靜坐,念誦經典(心經、經典、聖經)均可,安定心神自我淨化。

     

    ❺這天多行善布施、捐款,做善事、多說好話,積累福報,功德最大。

     

    造命開運在家中安奉「元辰燈」回饋效果不錯,包括:可保平安、開運、危機時保護三魂七魄,掃除憂鬱症、去霉運、消彌是非、降低官司凶性、業績漸入佳境、升職、升等、人緣、人際關係越來越好、有利考試、學測,求取功名、貴人扶助、達成心中祈求願望等,千萬不要錯過。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本文出自/谷帥臻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字體放大好閱讀,收藏文章更便利!點我下載【健康2.0 APP】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

    1/11磁場最強「天赦日」!命理師教你5步驟轉好運 消災解厄、財運事業運大吉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