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2022福虎年12生肖健康運勢排行榜!2生肖當心車關、意外 這生肖恐自律神經失調

  • 郭庚儒 整理
  • 2022/01/26 09:15
  • 字體放大
  • 2022福虎年12生肖健康運勢排行榜!2生肖當心車關、意外 這生肖恐自律神經失調

    2022壬寅福虎年,12生肖中,哪個生肖健康運勢最佳?哪個生肖容易身心俱疲、感冒,還會自律神經失調呢?又有哪個生肖要當心車關、意外?命理專家雨揚老師公開12生肖健康運勢排行榜。

     

    12生肖健康運勢排行榜

    健康好運指數 ★★

    工作及生活上的各式難題,令鼠朋友感到疲憊不堪,尤其你又求好心切,當事情無法面面俱到時,常給自己帶來莫大的壓力,建議你適時紓壓,可在家中找個舒適的空間嘗試靜坐冥想,或透過舒緩的瑜伽動作來放鬆身心。

     

    當你在外奔波,結束忙碌的一天後,千萬不要將工作帶回家,應多留點時間給自己和家人,睡前一小時則放下手機,讓大腦充分放鬆,睡眠品質變好後,健康運也會跟著提升喔!

     

    健康好運指數 ★★★

    健康方面較不穩定,忙碌的工作行程時常讓勤奮的牛朋友忘記休息,或者因繁重的壓力而睡不好,經常處於精神不濟的狀態,長期累積下來,對於工作及身心健康都造成非常大的影響。

     

    建議牛朋友在泡澡時,可以加入適量的薰衣草精油來讓自己放鬆,也可以在睡前進行打坐冥想,有助於安定心神,緩解一整天的緊繃情緒,進而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

     

    健康好運指數 ★★

    受到「地煞星」影響,虎朋友今年常感到自己處於某種透支狀態,不是內心承受的壓力幾近潰堤,就是經常熬夜、加班使身心俱疲,隨時處於硬撐緊繃狀態,很容易因免疫力下滑而不小心罹患感冒。

     

    建議虎朋友平日宜多攝取新鮮蔬果,或飲用檸檬多酚來調理身體,也可學習氣功、瑜伽來平衡身心狀態。

     

    健康好運指數 ★★

    受「病符星」影響,今年的兔寶寶明顯感到健康狀況變差,原本不太容易感冒的人,卻經常流鼻水、咳嗽,而這些往往都是長期壓力所造成的,必須多注意飲食作息,疲勞時應適度休息,尤其是頻繁加班或出差的兔寶寶,生理時鐘可能會有些失調。

     

    建議除了力求營養均衡外,也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建議睡前聆聽柔和的輕音樂,並以薰香淨化磁場,有助於穩定思緒,讓你一夜好眠。

     

    健康好運指數 ★★

    今年的變動較多,對你來說是個勞心勞力的一年,可能經常被公司安排出差、支援各種活動,到了週末還得北中南各地跑,不僅沒時間好好休息,也很難擠出時間來鍛鍊身體,以致體力變差,甚至出現暈眩、胸悶的症狀。

     

    建議一定要適時地休息,千萬別硬撐,平常可以隨身攜帶滾珠精油,隨時塗抹在額頭及太陽穴上,有助於提神醒腦。

     

    健康好運指數 ★★★

    身體狀況大致良好,只要養成規律的生活作息,就能讓你精神飽滿,充滿能量去應對生活上的各種變化,有些蛇朋友因舊疾而苦惱,今年有幸獲得良醫診治,只要遵照醫囑按時吃藥及調整飲食,就有機會好轉。

     

    另外,蛇朋友在今年也很適合去上一些心靈相關課程,讓自己的心境平和,身心就會更平衡,整個人就越健康喔!

     

    健康好運指數 ★★

    經常開車通勤的馬朋友,今年要格外留意行車安全,轉彎處放慢速度,交通號誌轉換時切記不要搶快,多留心就可避免發生車禍。另外,今年的健康狀態跟你接收到的壓力指數息息相關,如果不懂得紓壓,可能會造成內分泌失調,導致食慾不佳、失眠、注意力不集中等現象。可多聆聽佛曲,舒緩緊繃的情緒,也可到山林間多吸收芬多精,放鬆身心

     

    健康好運指數 ★★★★

    羊朋友今年的健康狀況頗佳,加上喜事接二連三的到來,好心情也讓你的身體更強健。偶爾會因為換季時的溫差變化而染上小感冒,但很快就痊癒,不會有大礙。

    看更多:12生肖大掃除禁忌!屬虎家裡這區不乾淨小心衰整年 這生肖一定要掃廁所

     

    平時建議多補充綜合維他命或飲用檸檬多酚,增強免疫力之外,也不忘養成固定運動的好習慣,經常快走或慢跑,有助於維持活力,精神奕奕。

    看更多:2022福虎年3生肖最好運!4生肖犯太歲「這天」點光明燈 多做3件事消災解厄

     

    健康好運指數 ★★

    受到「羊刃」等凶星入駐,今年猴朋友要格外小心意外發生,拿取文件時要當心,別被紙張割傷,平日使用刀具等尖銳器物時,也要避免使用不當而受傷流血。另外,猴朋友也要注意控管情緒,不要動輒發火而影響身體健康,建議你心情浮躁時,可打坐、冥想來安定情緒,並且保持一週3次的運動習慣,讓身心更加愉快。

    看更多:新手媳婦過年攻略!3種家庭容易有婆媳問題 過年婆婆叫媳婦休息是測試?

     

    健康好運指數 ★★

    健康運偏弱,原本就比較容易緊張的雞朋友,今年因工作內容增多,讓害怕出錯的你精神緊繃,且經常不知不覺就忙到三更半夜,讓睡眠時間為之縮減。長期下來,恐會出現自律神經失調,或是發生暈眩、拉肚子等不適狀況。

    看更多:大門倒貼春聯衰整年!貼春聯7大NG 「這天」貼春聯招財納福、旺家運

     

    建議凡事要放慢腳步,每天固定時間做瑜伽,或閱讀養生、心靈成長類書籍,別將心思過度集中於事業上,身心才會更平衡。

    看更多:2022福虎年12生肖財運排行榜!財神爺降臨3生肖 這生肖「破財」當心朋友欠錢落跑

     

    健康好運指數 ★★

    今年的狗朋友必須多關注自己的健康狀態,由於你的心思都放在開拓事業上,沒有好好照顧身體,不是忙到忘了吃飯,就是熬夜、加班趕報告,耗費大量心力,讓你白天時常感到疲累、精神不濟。

    看更多:2022福虎年12生肖愛情運排行榜!2生肖「桃花爆棚」順利脫單、閃電結婚 這生肖恐婚姻破局

     

    建議你重新調整生活秩序,將健康放在第一位,假日時可出門踏青,多接觸大自然來轉換心情,或是在家中養花蒔草,透過植物的能量達到療癒心靈的效果,釋放心頭的壓力。

    看更多:6大必知過年習俗!除夕夜當天做3件事「大富大貴」 年夜飯必喝這碗湯「長命百歲」

     

    健康好運指數 ★★★

    今年的健康運遠較去年為佳,主要在於能找到正確的紓壓方向,不會像過往以暴飲暴食的方式來紓解。透過規律的生活作息及正確的飲食習慣,讓你的健康狀態明顯變好,加上你會尋找適合自己的運動方式,或是經朋友介紹找到合適的健身教練,減脂增肌的過程讓你更有自信,精神也變得更旺盛,做起事來更有動力。

    看更多:網瘋「美輪明宏桌布」招財開運!命理專家曝這3個人更靈驗 5種照片別放會衰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本文摘自/《2022開運大預言&福虎年開運農民曆》雨揚老師 著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字體放大好閱讀,收藏文章更便利!點我下載【健康2.0 APP】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

    2022福虎年12生肖健康運勢排行榜!2生肖當心車關、意外 這生肖恐自律神經失調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