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鬼月做2件事招財、旺好運!鬼門開9大禁忌超可怕 1行為當心「抓交替」

  • 郭庚儒 報導
  • 2023/08/12 10:05
  • 字體放大
  • 鬼月做2件事招財、旺好運!鬼門開9大禁忌超可怕 1行為當心「抓交替」

    下周三8月16日就是農曆7月初一,鬼門開的日子,其實也是財運開的時機!命理專家雨揚老師提供「鬼月招財祕法」,用正能量改變能量場,呼喚招財運勢。

     

    9大鬼門開禁忌

    雨揚老師指出,農曆7月節氣由陽轉陰,不需害怕,但不可以不信邪:

     

    1.鬼月不要穿黑色衣服

    黑色屬陰,在磁場上很容易被無相界眾生,誤以為是同類,建議穿金戴銀,金銀為佛教七寶,可去除負面能量,穿著亮色衣服或紅色內衣褲。

     

    2.鬼月不要晚上外出

    夜間是無相界眾生出沒的時間,大概日落的下午4~5點就會出來,晚上外出時,記得身上戴九宮八卦或開光加持過的念珠,途中經過殯儀館,回家最好用艾草皂來洗澡。

    看更多:鬼月來了不要怕!6方法讓你安然度過 靈修老師曝5場所最好別去

     

    3.鬼月不去山林水邊

    山林、水邊都屬陰,陰氣也較重,如果要去最好是在陽光充沛的大白天,且一定要結伴,千萬不能單獨前往。

     

    4.鬼月不開口說鬼

    鬼月切忌說鬼,要稱呼無相界眾生為「好兄弟」,也不要說鬼故事,以免招來好兄弟。

     

    5.鬼月不殺生

    鬼月不要釣魚、釣蝦,建議儘量吃素食,如果要吃肉可以吃「三淨肉」,就是指超市或菜市場已處理過的魚、豬、牛、雞、鴨,吃肉之前可以唸「嗡嘛呢叭咪吽」,幫忙超渡、存福報。

     

    6.鬼月不下水

    農曆7月雨水多,天災也特別多,且水底下暗潮洶湧,是許多無相界眾生聚集之處,鬼月不要去水邊玩,以免容易被無相界眾生「抓交替」。

     

    7.鬼月晚上不要唱歌

    鬼月晚上不要在家唱歌,也不要去KTV,容易打擾無相界眾生的安寧,建議聽正能量的音樂及佛曲。

    看更多:鬼月晚上禁忌多!命理專家警告:室內不要做這「5件事」

     

    8.鬼月不搬家

    如果搬入比較久沒人住的房子,裡面可能有很多無相界眾生借住,容易到冒犯好兄弟。

     

    9.鬼月不拍肩、不叫全名

    人的肩上有三把火,是身上的明火,也是精氣神所在,尤其晚上不能拍人肩膀,會導致陽氣變弱,無相界眾生就可能來侵擾,晚上也不要叫人全名,可能被捉弄,建議叫小名。

     

    2招鬼月招財祕法

    雨揚老師提供2招「鬼月招財祕法」,只要把握轉運的契機,可以把厄運轉好運,從谷底翻身:

     

    1.綁紅線

    可以綁紅線,保護陽氣、遠離陰氣,代表由陰轉陽;若是運氣在谷底,也可靠紅線翻盤。

     

    2.曬太陽

    多到太陽下曬太陽,記得做好防曬、撐陽傘及戴遮陽帽,象徵「陽氣飽滿,財運飽飽」。

    看更多:8月16日鬼門開!這時間最容易見鬼 4生肖當心有劫數帶2物化煞、解厄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諮詢專家/雨揚老師

     

    鬼月做2件事招財、旺好運!鬼門開9大禁忌超可怕 1行為當心「抓交替」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