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8月16日鬼門開!這時間最容易見鬼 4生肖當心有劫數帶2物化煞、解厄

  • 郭庚儒 整理
  • 2023/08/10 11:10
  • 字體放大
  • 8月16日鬼門開!這時間最容易見鬼  4生肖當心有劫數帶2物化煞、解厄

    2023「鬼門開」的日子,落在8月16日,代表鬼月來了!命理專家小孟老師點名,4生肖有劫數,也提醒情侶,鬼月期間千萬不要做8件事,建議隨身帶紅繩、紅包袋,可以化煞、解厄。

     

    4生肖有劫數

    1.屬虎

    屬虎的朋友在鬼月前後,容易有交通罰單或罰款,因此有破財的跡象,建議出門在外要小心謹慎,務必帶紅包袋能化煞。

     

    2.屬豬

    屬豬的有病痛關要當心,家中有長輩屬豬或小孩屬豬,要留意他們的健康,容易感冒生病,一些公眾場所盡量不要去,建議配戴紅繩,能化煞、解厄。

     

    3.屬狗

    屬狗的朋友有倒楣關,要注意廚房與浴室容易踩空或滑倒導致筋骨不好,還要花錢整骨,建議在床下放綠色色紙,能化解煞氣。

     

    4.屬鼠

    屬老鼠的朋友容易有血光之災,當在切菜、弄花時,不小心容易被刺傷導致小傷不斷,也要留意睡覺迷糊之中,不要撞到桌角以免傷到骨頭,建議在家中擺放3顆石頭,能擋煞、去除衰運。

    看更多:鬼月千萬別吃這水果!命理專家曝「5種招陰食物」 當心好兄弟找上門衰整年

     

    鬼月情侶8禁忌

    1.不可以壁咚

    情侶不可以「壁咚」,因為俗話說「抹壁鬼」,也就是牆壁為陰冷之地,鬼魂容易穿牆而過,一不小心當心親到好兄弟。

     

    2.不要在空地喊彼此名字

    不要在空地或郊區喊彼此的名字,容易吸引好色鬼前來,若被好色好兄弟看見當心鬼壓床。

     

    3.不要去墳場

    情侶切莫一起騎車或手牽手到墳場、靈骨塔、姑娘廟拜拜,因為太過恩愛,會讓一些沒有伴侶的好兄弟嫉妒,嚴重的話會拆散情侶。

    看更多:「鬼門開」別驚動好兄弟!農曆七月11個居家風水禁忌 家裡別放這種東西

     

    4.不要說想死你了

    情侶切莫在鬼月對另一半說「想死你了」或者「我愛死你了」、「為了你我可以去死」這些話,當心得罪好兄弟。

     

    5.不要去老電影院

    鬼月情人不宜去太老的電影院看電影,當心旁邊多一個人。

     

    6.不要搭末班車

    鬼月情人不宜一起搭末班車,相傳最後一班車都在晚上11時至深夜1時30分,也是陰氣最重的時間,見鬼機率最大。

    看更多:鬼門開財運來 命理師曝「鬼月招財祕法」! 9大鬼門開禁忌當心「抓交替」 吃肉前做這件事存福報

     

    7.不要晚上遛狗

    鬼月情人一起遛狗避開公園與河堤,當心好兄弟與你們一起散步,偷聽你們講話。

     

    8.不要視訊

    鬼月情侶避開視訊,當心視訊途中接收到莫名靈界電波。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本文出自/清水孟國際命理老師小孟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8月16日鬼門開!這時間最容易見鬼  4生肖當心有劫數帶2物化煞、解厄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