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立夏」招財旺運好節氣!把握3時間,雨揚老師教你開運5妙法

  • 朱育嫻 報導
  • 2021/05/05 11:16
  • 字體放大
  • 「立夏」招財旺運好節氣!把握3時間,雨揚老師教你開運5妙法

    今(5日)是節氣立夏,立夏象徵夏天的到來。「夏早日初長,南風草木香」代表夏天的腳步已悄悄來到,在這個生機勃勃、蓄勢待發的季節,命理專家雨揚老師也在今天分享「立夏開運5妙法」,讓你神清氣爽、好運跟著來!

    看更多:立夏「養心」避免大量出汗!1招改善心浮氣躁、涵養陽氣不傷心

     

    1.早起接財

    雨揚老師指出,立夏多曬太陽可補充平時缺乏的陽氣;可把握早上5點~7點旺運招財時刻,面向正南方(財神位),誠心唸誦財寶天王心咒「嗡‧貝夏哇那耶‧梭哈」,增強財運,火火相旺。雨揚老師也補充,除了早上5點~7點,下午的未時(13時至15時)和戌時(19時至21時)也是招財旺運的好時間。

     

    2.立夏吃蛋

    雞蛋圓滾滾,象徵生活、事業、家庭圓滿,立夏吃雞蛋能祈禱夏日之平安。

    看更多:不愛吃蛋黃?「1神器」讓蛋黃不見了!營養師告訴你1天吃幾顆蛋最好

     

    3.火行補運

    雨揚老師建議可搭配「火」行珠寶配件,例如:石榴石、紅碧璽、草莓晶等,幫助開運補氣,擋煞化厄。

     

    4.涼補解熱

    夏天心火旺,可吃苦瓜、綠豆薏仁來幫助除濕;或是泡枸杞、紅棗、五味子、菊花茶來保健身體。

    看更多:立夏過後天氣漸熱 夏天養心多吃4種食物、塑身保健練1招

     

    5.慢活開運

    雨揚老師提到,因夏天氣旺,容易心情煩躁,建議凡事放慢速度,說話慢一點,喝水慢一點,找回從容的自己;保持心平氣和,事緩則圓,才能享受生活更開運。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本文出自/命理專家雨揚老師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字體放大好閱讀,收藏文章更便利!點我下載【健康2.0 APP】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

  • 人氣排行榜